Day 2就是最讓人期待的USJ~環球影城啦!
我覺得環球影城真的是一個很美好的國度,
無論你敢不敢玩刺激的設施,去了USJ之後絕對會愛上!
也是我這趟旅程中最愛的行程~~ I I OVE USJ~好想再去阿!

IMG_1087.JPG  

p.s.目前網誌問題有些圖尚未能上傳顯示,會盡快補好><

再幫大家複習一下,前面幾篇有關這次日本行的網誌喔!


【日本/大阪】第一次日本自由行的行前準備+大阪5天4夜行程表

【日本/大阪】 Day1-黑門市場-重頭戲美味的大阪人廚房

【日本/大阪】Day 2- USJ環球影城 @快速通關購票教學

本篇網誌概要:

PART 1:當日行程分享
PART 2:遊玩心得與必看小叮嚀

+++-PART 1開始囉-+++

一早七點我們在飯店吃早餐,不得不說日本的東橫inn早餐好好吃喔,
每天都有三角飯糰,熱的味噌湯,主食配菜也都很不錯,
這幾天有:徳式小香腸、漢堡排、還有咖哩!

七點半吃完早餐就出發,我們從日本橋出發,有兩種選擇:
a)步行15分鐘到大阪難波站搭阪神電車到西九条站,再出站步行到JR-西九条站,搭JR櫻島線-環球影城站。
b)步行18分鐘到JR難波站搭到今宮站→換車到西九条站→換車往環球影城站

到達環球影城站大概是八點半,到這站後彷彿全車廂的人都下車了,
這樣早的時光也是蠻多人出發的喔!順著人潮走就可以抵達環球影城大門口。

USJ通常是9點開門,但也會是人潮或怎樣的提早開門,總之可以早到就對啦!
到了之後開始排隊準備入場,因為沒有買VIP手環所以無法提早入場,
但我覺得也還好,個人自己覺得時間不算差太太多。

因為我買的快速通關是小小兵+蜘蛛人+侏儸紀+[2選1魔鬼終結者或浴火赤子情]
沒有買到哈利波特,所以我打算一進去就先玩哈利波特

IMG_0783.JPG  

IMG_0740.JPG  

第一個進場就進入的設施,因為沒有快速通關,排了不到一小時,
我有記錄了一下,09:05a.m.開始排,10:15玩完結束出來。

p.s.這張照片老吳拍的,顏色好夢幻,神奇的美~

IMG_1104.JPG  

環球影城的哈利波特禁忌之旅介紹
http://www.usj.co.jp/attraction/harry-potter-and-the-forbidden-journey.html

玩完之後哈利波特我整個很開心,有種熱身好了!想衝想玩各種設施!
但是看著吳先生有點頭暈,他說後半場他都閉著眼睛~
懼高的他願意捨身陪我玩,他說:「要不是為了你...」(啊~啊我感動要落淚)
所以就快用奶油啤酒補償!

IMG_0773.JPG  

必喝推薦!哈利波特園區內的奶油啤酒!到底是甚麼魔力讓它這麼好喝!
我們這天喝了兩杯呢!沒有酒精的可以安心喝!

然後我們又接著去玩侏儸紀公園,這是一個水上溜滑梯的設施,會稍微濺溼,
怕濕身的人兒可以自備輕便雨衣,裡面的恐龍真的蠻多的,也蠻好玩的
真抱歉沒啥照片給大家看,因為我也蠻認真在享受設施的~

出來剛好有侏儸紀的表演,恐龍現身在表演場地,蠻熱鬧的!
侏儸紀公園這邊附近有烤火雞腿,很大一支日幣$880,補充一下能量!

接著下一個我們去玩蜘蛛人,我們的快速通關可以蜘蛛人跟好萊塢夢想2選1,
我們選了蜘蛛人啦!

IMG_0817.JPG  

走入好萊塢園區蠻大的,街道走起來也很舒服,裡面的一切都很美好啊!

IMG_0818.JPG  

蜘蛛人跟哈利波特相同也是3D的遊樂設施,蠻刺激好玩的!
蜘蛛人跟 好萊塢夢想一起附上給大家看喔!
蜘蛛人介紹http://www.usj.co.jp/attraction/the-amazing-adventures-of-spiderman-the-ride.html
好萊塢夢想介紹http://www.usj.co.jp/attraction/hollywood-dream-the-ride.html
p.s.吳姓蜘蛛人顯示為已入迷狀態。

IMG_0822.JPG  

玩完出來~剛好又遇到有小小兵的表演,也是一個闔家歡樂!
小小兵真的挺療癒的,我們的小小兵是指定時間下午2點多的吧,
所以想說下午再進去小小兵園區玩耍。

IMG_0831.JPG  

在這邊也享用了高人氣的小小兵包子+香蕉吉拿棒!
不得不說環球影城的食物出乎意料地還算蠻好吃的耶,
小小兵包子內餡是鹹的口味,口味還不錯~
香蕉吉拿棒就有很濃的香蕉味兒+巧克力基底吧~

IMG_0832.JPG  

逛著逛著走到了史努比園區,史努比也是我小時候的愛,
但因為史努比總是被小孩纏著,所以只跟查理布朗玩耍到,
查理布朗超可愛的~~還規定我要跟他擺一樣的pose,
回想起來還是很開心,美好夢幻的USJ啊~~(再次吶喊~)

IMG_0876.JPG  

下午因為要在指定時間入場玩小小兵,進入這個園區整個被可愛到,
好多可愛的小小兵,商店裡跟餐點都是~

IMG_0923.JPG  

小小兵遊樂設施也好好玩!我很喜歡不用戴3D眼鏡的裸視3D,
怕戴3D眼鏡會暈的人兒,可以好好的玩小小兵喔!

小小兵介紹:
http://www.usj.co.jp/attraction/despicable-me-minion-mayhem.html

IMG_0925.JPG  

後來逛著逛著很多古董車,這時候老吳立馬玩命關頭上身,
拍了很多與古董車的香車美人照,蠻有趣的!

IMG_0875.JPG  

下午在這邊選了吃了美式餐廳吃,順道讓自己稍微休息一下~
然後繼續逛著逛著我就遇到了ELMO跟Cookie monster,他們也好可愛阿阿阿!
但因為Cookie monster比較俏皮,所以很難hold住他,
我就找喜愛的ELMO合照,他~好~可~愛~
ELMO搭著我的肩跟我一起自拍!我真心笑得很幸福阿~~~(飄走)

IMG_1072.JPG  

最後一個玩的設施,快速通關可以3選1:
大白鯊跟魔鬼終結者跟火燒厝
大白鯊http://www.usj.co.jp/attraction/jaws.html
魔鬼終結者http://www.usj.co.jp/attraction/terminator2-3-d.html
浴火赤子情http://www.usj.co.jp/attraction/backdraft.html
我們選了浴火赤子情,為了不破大家梗,我只能說我腿痠,還有下次我要選大白鯊~
(這樣明白了嗎XDDDD)

IMG_1065.JPG  

漸漸地天色暗了,我們又再次進入哈利波特區,準備等待晚上的表演,
不同時間展現的景色真的不一樣~~晚上的城堡也好美!

IMG_1039.JPG  

IMG_1041.JPG  
看完表演又喝了一杯奶油啤酒心滿意足帶著痠痠的兩條腿回家囉!

+++-PART 1結束囉-+++

PART 2要跟大家說一些心得分享跟必看小叮嚀


1.快速通關,確定日期後,早買早好!
姊姊我就是因為太晚買快速通關,所以沒有買到標準EXPRESS4(小小兵跟哈利波特),
是買到小小兵跟蜘蛛人的。

我真的很愛很推薦要買快速通關,
因為珍貴的腿力拿來排隊,根本在罰站很累~再來就是時間也很寶貴!
多花一點錢就可以拿來排隊的時間拿去多逛一些園區多拍照多玩設施!
你都來到了環球影城了,快速通關,必要!很值得!
每看到朋友就必推要買快速通關!
I LOVE EXPRESS~~

2.善用安排指定時間的設施!
要善用各種排隊的時間,因為有買快速通關其實沒甚麼排隊時間,
不過準備等USJ開門也是在等待,可以先跟工作人員拿地圖,
讓自己了解一下園區分布圖,研究等等該怎麼移動。

至於所謂善用安排指定時間,
就是因為我們也很想玩哈利波特,但沒買到這一個的快速通關,
所以我們就把指定時間的小小兵選在下午三點多,
早上一入場先去哈利波特!哈利波特很值得早上去一次晚上去一次,
因為兩次去拍的照片光景都很不同,很美!
如果你去的那天又有晚上表演的話,務必留下來喔!會是個很好的回憶!

p.s. 再三問過工作人員後,一開始進去不需要抽號碼牌,
但何時會開始需要也不確定,所以我們就先入場乖乖排隊玩禁忌之旅了。
如果有要再進去的人兒可以三不五十注意一下有沒有在發整理券。
這是我第一個也是唯一個排隊項目。
大概排了一小時就玩到,整趟設施非常有趣好玩~

3.沒錯!一早就去!玩它個12小時才過癮!
有上網做功課的人兒都知道,環球影城就是要一早去,
沒錯!想要玩好玩滿就是要早點出門!
(想要悠哉漫活慢玩的人兒也很好,但這點就不用看下去囉~)
一入場後大家會奔跑開來,我跟老吳沒那麼有體力,
不過也是算快步前進~前往自己的目標哈利波特區
(剛剛有先研究地圖就比較清楚自己的方向喔!)

我們大概是7點半就從住宿地點日本橋出發,大概也是8點半多到了環球影城站。
下車就隨著人潮前進,大門還沒開先乖乖排隊準備入場。
中間都會有穿插的小表演、小遊行,大概都20分鐘,都蠻值得看一下!
晚上我們看完哈利波特的表演(19:20~19:40),才慢慢往出口回家。

4. 想完侏儸紀的人兒,怕濕身記得自備輕便雨衣
我最在蠻後面排的沒有很溼,
但自己準備一下,如果遇到下雨也很實用囉!
還是你要去哈利波特園區買斗篷也OK哈哈哈

5.打開童心,盡情的笑吧!開心的玩吧!
裡面一切都是夢幻國度很美好,
每一位工作人員,就連內部清潔工作人員都是滿臉微笑與熱情!
讓大人小孩都盡情享受這夢幻美好的時光!
工作人員熱情到我都卸下心牆可以開心跟他們大打招呼,
其實自己心情也跟著好起來唷!


+++-PART 2 結束-+++

同場加映-從環球回到市區後的宵夜--炸牛排,好食必須跟大家分享。

回到市區也九點多了,玩了一整天回來真的累累der,
正在考慮要吃什麼之時,朋友妞妹就推薦我吃炸牛排,
然後看了照片,立馬衝!

牛かつもと村(難波店)
電話:+81-6-6643-3313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区難波3-3-1
營業時間: 11:00~23:00(最後點餐~22:00)

傳說中的名店"牛かつもと村"就在一個街角,
在千日前的big camera旁邊巷子裡
稍微找一下就可找到,沿著地圖也很好找,
小小的店在地下室,但人潮從地下沿著樓梯排到地面上來了。

果然是名店,排了一個小時以上~
累到都想放棄了,但身為資深吃貨怎麼可以輕易放棄!
我等~坐在樓梯上等、站著放空等,終於等到我了!

內用座位不到15個~
桌上有一人一座的烤爐,炸牛排內部肉比較生,
上來可以再烤一下,當然也可以直接吃。

IMG_1091.JPG  

看著酥脆的外皮,
應該是一開始就高溫油~把牛排扔下去炸,
然後秒拿上來!
外皮熟了,裡面的牛排是生的~

右上方的四個碟子,
上面兩個是沾醬都好吃,下面左邊是山藥右邊是一些蔥那樣的

粉紅色的生牛肉,放上烤爐滋滋滋烤一下~

好,美,味。
敢吃生的、敢吃牛肉的,你,必,須,吃!
心滿意足地回飯店洗洗睡啦!

現在上傳不了炸牛排的剖面照讓我很心煩阿~~~網誌相簿怪怪的><
總之激推給大家!

下一篇是大阪市區旅遊,敬請期待囉~

arrow
arrow

    路儂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