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周末剛從首爾回來,心還沒回來,但要加緊腳步跟大家分享…
遊記已經在生產中了,還有要跟大家分享AUDACE奥達士唷!

IMG_6596.JPG  

 

 

這次雖然只待了四天首爾,超開心的就這麼巧遇到初雪!
韓國乾冷的感覺好舒服喔,不過身體感覺舒服但是肌膚狀況就不一定了…

肌膚對於環境的轉換是很靈敏的,所以我一到韓國非常有感,
我真的不只嘴唇乾、手指乾到脫皮,連整個臉部肌膚都覺得大缺水!

晚上下榻飯店後,趕緊拿出AUDACE奥達士來救援

IMG_6594.JPG  

旅行組包含了一罐蘭胚精萃清春修護油與一片蘭花抗皺保濕面膜
這兩個真的是這趟旅程的好朋友來著,
讓我的肌膚在乾燥冷冽的空氣中還是能感到保濕水嫩的感覺~Good!

IMG_6600.PNG  

使用方法很簡單,在這邊跟大家分享我的使用方式~
潔顔後,先上化妝水後,即可敷上蘭花抗皺保濕面膜

我出國是攜帶旅行組一片面膜+一罐小金瓶蘭胚精萃清春修護油
一般組合~蘭花抗皺保濕面膜一盒是五片入

IMG_6599.JPG  

這款面膜的材質是生物纖維布,醫界會用這材質來做心血管修復與人造皮膚使用,
安全抗過敏,可以放心使用。
這款也稱做會呼吸的面膜,很柔軟之外也很有彈性!
也因為很有彈性,我覺得它可以貼合我的肌膚,讓精華通通進到臉部肌膚。

IMG_6598.JPG  

而且將面膜取出敷上之後,才發現袋子裡還有滿滿的精華營養,
精華中富含蘭花幹細胞,是最有效的肌膚抗老來源,很推薦拿來溼敷脖子或是雙手~

  

敷完後取下面膜可以立即感受到臉部肌膚吸收了營養精華後,
變得比較緊緻與有彈性的感覺,而且我覺得真的非常保濕~
我還是會再把面膜敷一次脖子,尤其是脖子後面女孩們也別忘了保養~

原本覺得AUDACE奥達士面膜已經很強了,但它們家的蘭胚精萃清春修護油更強!
其實油保養已經紅好幾年了,但我一直沒搭上車,一是擔心過油怕皮膚不適應、
二是也沒看到喜歡的保養修護油~

沒關係都過去了,姊現在搭上油保養的列車了!大家一起上車吧!
蘭胚精萃清春修護油,完全去除了以上我的擔心小劇場!

 

p.s. 這罐是旅行組小罐的喔,攜帶方便

奥達士這款修護油首重萃取的蘭花精萃,因為大家都知道蘭花內含多種抗老確效成分,
其中的蘭花多酚更是位肌膚保養的大功臣,抗氧化抗衰老也可以讓肌膚保持彈性。

這罐修護油很貼心有做滴管設計,按壓一下在手心後,
可以雙手稍做搓揉,這樣可以利用掌心的溫度,摀臉時可以讓修護油滲透入臉部肌膚。
很喜歡這種淡雅的香味,很天然也很舒服。

 

油很好吸收,所以不要在手中搓揉太久,
輕壓於臉上時,我都會運用手指稍做臉部按摩,可以更幫助吸收喔~
昨晚使用蘭胚精萃清春修護油後的臉部肌膚在隔天早上會有明顯的感覺,
感覺肌膚吸收了營養也得到完好的休養所散發出天然的好氣色,
即使素顏也可以很透亮。

 

除了擁有素言好氣色之外,我覺得最有感覺的還有就是上妝的時候~
上妝時,可以感覺自己的肌膚保水狀態很好,妝感大加分~~

 

從AUDACE奥達士官方IG就知道很多大明星都有在使用與推薦喔!
這款頂級蘭花系列保養組才剛進入台灣市場,不過也有蝦皮賣場喔!
我這次出國使用的就是他們的保養旅行組~一罐小罐的修護油+一片面膜大家可以先試試看唷!

有興趣的人兒,記得follow一下囉!

 

台灣官方授權IG sisters_buy https://www.instagram.com/sisters_buy/
台灣販售-蝦皮賣場   https://shopee.tw/shana1984

arrow
arrow

    路儂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