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春天一下冷一下熱的,大家真的要好好照顧好身體喔!
每到換季時刻,我都會來提醒大家要換身體的清潔用品,
因為無論是頭髮還是皮膚都會因為氣候改變以及身體的狀況而有所不同,
因此使用的清潔品也好、保養品也好都可以調整或是做點改變唷!
其實生活中偶爾改變一下,或許會有讓人意想不到的小驚喜~

 

 


這次我換了麗仕植萃香氛沐浴露來做我春天的沐浴系列,
先前對於麗仕的印象比較多是在頭髮的清潔品居多

 

而這次他們這次因應春天出了三個口味:清新小蒼蘭/浪漫天堂鳥/甜美無花果
就讓我們一起來認識吧!!
p.s. 姐本人進一步研究了一下麗仕才發現….
喔喔!這是他們史上第一次推出的植萃沐浴露耶!值得期待!

IMG_8113.HEIC  

我今天要分享的是麗仕植萃香氛沐浴露的甜美無花果~~
打開包裝後,首先看到angelababy再給我回眸 XD

然後大開蓋子聞聞看,真的是走甜美路線、春天甜甜粉粉的感覺
跟angelababy的笑容搭得恰到好處!香味不錯!

IMG_8115.HEIC  

質地是透明露狀,100% 植物來源精華油
無添加化學色素,無添加Parabens 防腐劑,透明質地所以也無添加化學色素

純淨配方用起來讓人安心,畢竟是要用在肌膚上的,這點很重要,
儂儂本人我都會特別幫大家注意後讓大家放心使用。

IMG_8116.HEIC  

稍微擠一點在沐浴球加水搓揉後,細緻的泡泡湧現~
泡泡夠細緻才能帶走皮膚表面髒污,而且洗淨後皮膚不會很乾澀耶!

 S__79028257  S__79028256  

=
儂儂小常識:其實洗完後皮估過於乾澀並不是洗乾淨的象徵,而是洗太乾淨了。
洗太乾淨往往對於肌膚也是一種傷害,畢竟肌膚長時間接觸外面空氣、各種汙染,
因此適度的清潔,保有肌膚表層的保護才是最好的清潔品選擇方法。
=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試試看麗仕寫下新歷史的一頁~來用用看麗仕植萃沐浴露吧!

bf72c36f7bbb4059ba861c184e8059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路儂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