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準備從台灣出發日本大阪啦!
無限的期待與興奮,終於要踏上日本國土,
去過日本玩的朋友都大推,甚至也有朋友跟我說:
你這麼愛去韓國,那你去完日本會更愛日本!
我要說~果然沒錯!
不過這兩個國家我都愛,好吃又好玩^^

IMG_0551.JPG  
---
第一天行程概要:
黑門市場、京瓷棒球場、道頓堀/心齋橋逛街
---

我們第一天選擇超級早班機 (根據空姐朋友表示:我討厭這麼早的XD)
搭乘長榮班機早上六點半的班機,我們三點半從家裡出發~大概四點半以前抵達機場。
上午10:10抵達關西機場,然後搭乘南海電鐵空港急行,
抵達住宿飯店東橫inn難波日本橋店大概是中午12點半的事兒了。

關於飯店的介紹可以回顧一下上一篇喔↓
【日本/大阪】第一次日本自由行的行前準備+大阪5天4夜行程表

寄放好行李後,步行10分鐘抵達黑門市場,展開我們吃吃之旅的第一餐啦!
有點陰雨的天氣不影響我們吃的熱情,因為黑門市場全都是室內的,
可以安心逛放心吃~

行前有做了一些功課,我們準備針對必吃的店家下手~嘻嘻^^”

IMG_0551.JPG  

黑門市場
〒542-0073 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区日本橋2丁目4番1号
※從難波車站,穿過南海通,走到底即可看到黑門市場招牌

丸善食肉店
美味分數*****
門口客人聚集就知道這家店的厲害,現點現煎的牛排香味太迷人~
有各式各樣的牛肉,也有會講中文的店員,
看著師父專注對待牛肉的神情,我~等下肯定會好好品嚐的!
雖然沒選第一等級的神戶牛,但我們選了和牛也吃得很開心
我們點的和牛,這樣總共是日幣$4000
煎得很軟嫩~沾點鹽完全美味,請讓老吳與我為和牛在心中旋轉跳躍灑花~*

IMG_0552.JPG

IMG_0556.JPG  

IMG_0558.JPG  

日進堂
美味分數****
各式各樣的炸物,看不懂日文的我,使用形體辨識法來點餐XD
點了幾樣~味道中上,意外好吃的收穫是炸鰻魚~很軟嫩很好吃!

IMG_0564.JPG  

IMG_0563.JPG  

千成屋

美味分數****+便宜!
再來前進超市,黑門市場內的超市也是很厲害~
我們一開始走進了千成屋,吃了草莓,這樣一盒是日幣$537

IMG_0570.JPG  
覺得很便宜~草莓又很大顆香甜!
草莓鼻~~

IMG_0577.JPG  IMG_0579.JPG  

黑門三平
美味分數*****+鮪魚上腹肉萬歲!
出發前老吳就一再告知我他要大吃鮪魚上腹肉,讓我也很期待到底有多美味,
有內用區的黑門三平實在很方便,拿好想吃的東西到櫃檯結帳後,就可以入座享用啦!
鮪魚上腹肉$2800+鹽烤大蝦$1500+烤鰻魚$1800
因為我不敢吃烤鰻魚,所以我專攻鹽烤大蝦,還有鮪魚上腹肉。
我只能說「鮪魚上腹肉is the best!!!!」,超入口即化,好好吃喔~~~(大喊)
心想這~麼好吃的鮪魚上腹肉為什麼在台灣都不普遍,台灣最常吃到就是深紅色的鮪魚肉
沒有這樣粉嫩,沒有如此入口即化。
大蝦也好吃,肉很紮實,但在這他就是第二名XD
第一天開始就讓我深深愛上鮪魚上腹肉了~~

IMG_0586.JPG  

IMG_0588.JPG  

IMG_0582.JPG  

IMG_0584.JPG  

吃到一個段落,開始進行採買,我覺得來到日本市區,看到玲瑯滿目的藥妝店,
就算沒做功課,你也是可以買藥妝買到滿滿滿XD因為我就是這樣~~
在日本行之前大部分都是做吃的功課,對於藥妝好像沒有深入研究,
不過到那邊就很快進入狀況~哈哈哈哈

買完藥妝也逛了買了一些零食
醬油爆米花$66,好好吃~~大推必買

IMG_0598.JPG  

各種軟糖,就是伴手裡好送款~買了之後我好像都沒吃到XD
買了仙貝,但也沒吃到 這邊的小結論居然是我都沒吃到我買的零食阿QQ)

IMG_0608.JPG  

IMG_0613.JPG  

採購完之後,還吃了能登牛的牛肉可樂餅做結,大包小包的準備先回飯店check in。
東橫inn飯店下午四點可以checkin,主要也是想先放下剛剛採買的東西,
才有體力繼續往下個地方前進。

辛苦了大包小包提,又背大後背包有相機,左右還各插著兩支雨傘的萬能老吳~

IMG_0617.JPG  


京瓷棒球場,因為沒有安排看棒球行程覺得有點可惜的吳先生,
極力爭取要去京瓷巨蛋走一回~無法入場看球逛逛周邊商品店也很開心。

京瓷棒球場
我們從千日前線S17近鐵日本橋到S14/N13西長堀,換長堀綠地線到N12圓頂球場
出來就可以看到巨蛋這個地標啦,一直很想買陽岱鋼周邊商品,可惜這邊不多,
大部分都是主場隊的商品,希望下次有機會前進東京巨人阿~~~

IMG_0635.JPG  

逛完後我們直接前往道頓堀開始今天的灑錢之旅囉!
我覺得出國第一天就排血拼購物真的太失心瘋了,錢包厚度快速變薄!!

IMG_0684.JPG  

版主在此小叮嚀,若要參考我的行程表,大家可以移動一下行程天數的安排~
把第一天這種瘋狂購物的日程改到第三天或第四天~這樣對荷包控制也比較好(會嗎?)

IMG_0689.JPG  

LUKE'S LOBSTER 道頓堀必吃的龍蝦三明治,我覺得很好吃~
逛街補充體力也是很重要的喔!

IMG_0666.JPG  IMG_0661.JPG  

這天晚上都以小吃居多,晚上還吃了章魚燒,
在台灣最喜歡吃章魚燒的我也很期待到日本吃道地的章魚燒。
但大家務必有心理準備
台灣跟日本的章魚燒是不同的喔~
台灣章魚燒:外皮酥脆,內部軟嫩,有高麗菜跟章魚小塊。
日本章魚燒:外皮軟嫩,內部軟嫩,all軟嫩!味道是好的但是就是軟嫩XD

IMG_0699.JPG  

道頓堀跟心齋橋的介紹很多~~我自己功課也做得不是很詳細,就跳過浪過~
過幾天的遊記再跟大家分享戰利品囉^^”

-- 待續 - -

p.s.下篇是前進環球影城喔!↓

【日本/大阪】Day 2- USJ環球影城 @快速通關買票教學 

arrow
arrow

    路儂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