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苔真的是大朋友小朋友的最愛,每當有孩子來家裡玩,
或是自己想買零嘴時,海苔常常是我跟老吳的候選名單。

再加上最近很多特殊風味的海苔,更讓海苔便得多元與美味,
今天來跟大家分享收到的試吃MOTOMOTOYAMA韓式海苔啦!!

IMG_1819.HEIC  

 

 

這次收到MOTOMOTOYAMA的試吃,很佛心的寄了一箱來,So nice~

IMG_1818.HEIC  

裡面有三種口味:
MOTOMOTOYAMA泡菜風味
MOTOMOTOYAMA檸檬玫瑰鹽風味
MOTOMOTOYAMA柚香風味

很韓風的精緻包裝,
試吃開始~

 

MOTOMOTOYAMA柚香風味---
推薦指數****

IMG_1917.JPG  

我拿來搭配我的便當菜,
因為最近在減少澱粉攝取,因此便當沒有白飯,
有時候吃一起就是會有種孤單寂寞之感,這時候!
拆起一包MOTOMOTOYAMA柚香風味海苔~

IMG_1919.JPG  

好。好。吃!
這真的算是我沒有吃過的海苔口味,
除了原有韓式海苔的麻油香,
還有帶點酸酸甜甜的味道就是柚子,很搭!
而且在夏天吃也很解膩~
我亂搭配煎豆腐吃也超好吃的~~


MOTOMOTOYAMA泡菜風味
推薦指數***

 

這款泡菜海苔最適合搭配韓綜或是韓劇了!!
我覺得一入口感覺泡菜味沒有很濃,是後勁~會有FU!
看著節目吃MOTOMOTOYAMA泡菜風味海苔
真的越吃越涮口!!

IMG_1948.HEIC  

看著韓綜一邊噴笑一邊吃、或是看韓劇搭配帥帥的歐霸一邊享用
都是很可以的!

P.S.這也可以拿來搭配我的韓式泡麵!
光想就是個絕妙組合,
煮好泡麵後拆開一包MOTOMOTOYAMA泡菜風味海苔
熱熱QQ的麵配著泡菜口味的海苔-GOOD!

 

MOTOMOTOYAMA檸檬玫瑰鹽風味
推薦指數*****

 

我很喜歡鹽海苔,因為相對於偏甜的口味,我更愛的是鹹口味
我發現MOTOMOTOYAMA海苔厲害的地方就是~
配東西吃也很搭、但單獨直接吃也很好吃!
 

IMG_1952.JPG  

最近我的每餐都硬要搭配海苔,你看連老吳都也一起吃滷味配海苔了~

新吃法推薦給大家哈哈哈!!

p.s.我最常搭配的吃法是配白飯,超好吃!!!

IMG_2088.JPG IMG_2068.JPG  

 

我覺得韓式海苔真的有種獨特的燒烤香氣,
吃起來也特別脆特別好吃~
這次的三款口味,我覺得拿來單吃、或是配飯、也可以包手卷或飯糰都應該百搭
推薦MOTOMOTOYAMA給各位大朋友小朋友喔!

aab394b72afd4dadb333b55e1d0d4edc  

arrow
arrow

    路儂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