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濕保濕保濕!
夏天的保濕實在太重要惹,大家有沒有get?

 

 

今天要來跟大家一起體驗的是~IONA伊歐娜保濕凝露

 

這個日本ZERIA新藥醫藥大廠製造的產品據說是各大雜誌美妝保養排行榜第1名
到底有沒有這麼厲害就讓我來體驗看看~

IMG_1821.HEIC IMG_1820.HEIC  

外觀白色的瓶身,簡約的設計風格很討喜
不過不能觀看外表,有沒有實力才是最重要的~

 

我個人最近的症狀是乾燥缺水,每天辦公室回家都一定吹冷氣,
肌膚感覺很乾,所以我常備在辦公室一罐保濕噴霧
而最近每天的居家保養我也很強調保濕度!

一直讓肌膚吸收滿滿水分,才會有Q彈的感覺~

這罐加入我的居家保養,約莫是一周的時間,
我覺得它的優點是保濕度很夠!

IMG_2047.JPG  
 

他的質感是凝膠狀,這種果凍敢的凝露我非常喜歡!
保濕不黏膩!

我覺得在化妝的時候它會讓持妝度延長
因為你肌膚吸滿水分,它就不會容易乾、或是讓你脫妝、浮粉
是說這也是大家平常就要保濕,
保養是每天每天累積,不能臨時抱佛腳的~

 

還有雖然IONA伊歐娜保濕凝露是化妝水、乳霜、精華液、乳液ALL IN ONE
但我個人把IONA伊歐娜保濕凝露定位在精華液的part
我在用完化妝水後,才會上它,然後它的保濕力強~ 上完它之後我會先吹吹頭髮忙別的
然後睡前再擦一點乳霜完畢。

 

對了 可以針對你覺得需要加強的部位擦,像是我會針對鼻翼周圍比較敏感的肌膚、
或是眼周怕長細紋,都會加強擦~~~

最近台灣夏天真的是熱到ㄎㄅ,難以忍受阿~
本人難以忍受之外,其實這樣在烈日曝曬對於肌膚是很傷的
所以平時的保養要做好做滿,然後曬完後的修復也相當重要

這罐我覺得因為它保濕度夠,所以也可以幫助肌膚作修復~

 
推薦給大家囉!
對了 最近有活動 「伊歐娜保濕凝露限量特價$1,280元/罐,選擇定期方案更優惠,兩個月不到一千元!」
你們可以去找一下優惠啦!

最後,相關網站看這邊→IONA伊歐娜保濕凝露 https://bit.ly/2Nd7uBG

b3d4356d5eed4f2a8361b8ca803d1a42  

arrow
arrow

    路儂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