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過得很充實,最近也收到很多值得好好分享的好物!
快進來看看吧!

 

 

 

這個周末回雲林,中南部真的是爆炸大雨,
希望大家一切安好,注意安全~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來自日本的艾詩緹美白化妝水
因為沒用過,所以今天算是開箱體驗啦!

IMG_2201.HEIC  

收到這款化妝水時,覺得包裝很有質感,打開瓶子也有一種專櫃的化妝水感覺

IMG_2202.HEIC  
這款日本製艾詩緹美白化妝水是富士軟片也就是FUJIFILM~
他們把獨家晶微技術應用於化妝品產業,將其成分晶微化,更能受透入人體皮膚。

IMG_2200.HEIC  

好酷!這算是跨領域?跨界的一大突破,把原有的技術發展到美妝保養~
真的很酷斃

S__82518059  

據說這樣的技術就讓晶微AMA+可以深層滲透,立刻來試用~
我一打開驚艷到~是橘紅色的!!!!!!!!!!
第一次看到化妝水有這顏色
我想說是我沒有使用前搖一搖嗎XDDD

抱歉姐孤陋寡聞~
人家艾詩緹美白化妝水擁有橘紅色澤是因為有蝦紅素!
讓肌膚保水、提升潤澤保濕,而且更好吸收~
裡面還有熊果素,可以亮白喔!

p.s.我一看到橘紅色的化妝水第一反應是嚇一跳~
第二反應是不能弄到我的白色衣服阿XDD
因為我常常化妝水都用很多然後都會滴的到處是(錯誤示範)

S__82518060  

淡淡的玫瑰香味很討喜~是我喜歡的味道~

再來質地是走清爽帶滋潤,
不是那種完全的清爽水狀~
擦上去後會有一咪咪黏,所以滋潤度比較高~

 

不過也因為比較滋潤~我覺得很適合現在用

 

現在每天我都在冷氣房
水分不知不覺流失,需要保濕的化妝水加強補充之外~
也要能有持久度的保濕~

 

素顏可以清楚看到擦上臉後的保濕感
拍照起來會透! 會透亮!

而且我覺得還有一點很棒的是~
這幾天用艾詩緹美白化妝水保養下來
化妝起來很服貼(因為日常保溼有做好!!!

 

推薦給大家,也可以試試看喔~

艾詩緹美白化妝水 https://ac.ebis.ne.jp/tr_set.php?argument=WCu5kvYn&ai=a5d2d4f8b80bd3

 

77fdbbd7eba64b5ab3505e035ea8401c  

arrow
arrow

    路儂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