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快過完了,但是夏天總是腳步放慢
非得熱我們到最後一刻……防曬這一事刻不容緩……….

 

 

 

是說這夏天我都沒去海邊走走,總感覺平常就已經夠熱了
好像不用去海邊體驗夏天了XD
也因為日常每天太熱太曬了,最近都在加強我的防曬配備

年紀漸長(點菸),當然也就越來越在意皮膚保養
外加最近太陽有夠毒的,不得不說真的一年比一年可怕啊!!!!
還有最近皮膚很敏感,也開始認真檢視用的每一個保養與化妝品

然後防曬也是很重要的一環~
如何在防曬同時達到不悶、透氣,如何在防曬同時有保濕讓肌膚不乾澀
如何在防曬夠給力又不過敏,這些都是我很care的點!

IMG_2382.HEIC  

而讓我放心的是瑞士頂級護膚品牌La Colline的極致三環防曬乳霜
測試過這幾天之後,放心來跟大家說明~
La Colline Taiwan的這款頂級防曬乳霜,各位可以跟我一起安心使用啦~


La Colline的極致三環防曬乳霜

擠出來是屬於白色的乳霜狀,但這乳霜的質地偏水,不會很油,Good!
稍微在手上推開,快速在肌膚上滲透,很好吸收~

 IMG_2386.HEIC  

 IMG_2388.HEIC

推在臉上也是相同~擦上去不會很悶,塗完整臉後有感覺被吸收、沒有表面黏黏~推!

 

IMG_2390.JPG  

這款防曬霜是巴黎五星級飯店御用SPA品牌
有著完美亮白精華比例,這樣的智慧亮白讓防曬同時達到保濕~

IMG_2392.JPG  

像是這個周末外出逛賣場阿補給糧食XD
我都會擦上La Colline Taiwan的這款頂級防曬乳霜,然後就素顏這樣外出~
主要是偶爾簡單外出沒化妝讓自己肌膚休息一下,不過就算素顏出門

 

防曬不能少!防曬不能少!防曬不能少!
La Colline的極致三環防曬乳霜可以讓我安心外出抵抗太陽~


La Colline的極致三環防曬乳霜,這樣一罐是50ml,售價是$5250

有興趣的人兒,快點下面粉絲團跟購買連結,自己逛逛囉!
La Colline Taiwan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LaCollineTaiwan/
La Colline 極致三環防曬乳霜 Beauty Gallery購買連結https://www.beautygallery.com.tw/SalePage/Index/5645392?cid=290740

2a833c4d066e42c5b6b88c9c53e215e3  

arrow
arrow

    路儂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