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多變化,一下大太陽然後一下又大暴雨,
還有一些亂七八糟的颱風搞得我心好亂呀!
除了搞得心亂之外,也搞得我皮膚保養都亂了步調~~

IMG_2618.JPG  

文章標籤

儂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八月快過完了,但是夏天總是腳步放慢
非得熱我們到最後一刻……防曬這一事刻不容緩……….

IMG_2414.JPG  

文章標籤

儂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每天都過得很充實,最近也收到很多值得好好分享的好物!
快進來看看吧!

IMG_2299.JPG  

文章標籤

儂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夏天很需要舒緩修復,無論是身心靈,還是頭髮!

有沒有為自己選擇適合夏天的洗髮潤髮產品很重要~

快進來看看吧!

S__82329685.jpg  

文章標籤

儂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保濕保濕保濕!
夏天的保濕實在太重要惹,大家有沒有get?

IMG_2097.JPG

文章標籤

儂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海苔真的是大朋友小朋友的最愛,每當有孩子來家裡玩,
或是自己想買零嘴時,海苔常常是我跟老吳的候選名單。

再加上最近很多特殊風味的海苔,更讓海苔便得多元與美味,
今天來跟大家分享收到的試吃MOTOMOTOYAMA韓式海苔啦!!

IMG_1819.HEIC  

文章標籤

儂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炎炎夏日總讓人有想度假的感覺

七月過一半了,大家有去哪邊玩耍嗎? 一起來討論分享一下!

IMG_1762.JPG  

文章標籤

儂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發現好像越來越難以散文筆記形式

跟大家分享一些該說的事兒,因為想說的太多了...

關於前往阿姆斯特丹時購買機票的抉擇,想來跟大家分享
順帶提一些荷蘭當地的交通的事兒。

 IMG_8788.HEIC  

文章標籤

儂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喜歡座落在王子運河旁的西教堂,
春天的傍晚天色仍亮,雲也飄忽地加入這幅美麗的畫。

IMG_9120.HEIC 

儂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大概是我這三年來覺得:沒錯!它就是全世界最難的事。(拍板定案)

 

S__79577091  

儂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咻一下地時間過,此時此刻坐在阿姆斯特丹自由大學內14樓(2019/04/15, 17:39)。

S__79568982  

儂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上周末剛從首爾回來,心還沒回來,但要加緊腳步跟大家分享…
遊記已經在生產中了,還有要跟大家分享AUDACE奥達士唷!

IMG_6596.JPG  

文章標籤

儂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天氣變冷很多人都想泡湯,大家比較常去北投、烏來還是陽明山呢?
剛好今晚有空下班馬上請老吳載我去烏來泡湯囉!

 

S__76980235.jpg  

文章標籤

儂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喜歡秋冬之際到韓國首爾來,季節的變換,美不勝收……

S__75571206.jpg  

文章標籤

儂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山的壯闊、風的冷冽、潺潺的湖色、空氣的靜謐,第一天便讓人愛上歐洲這塊土地」

IMG_8774.JPG  

文章標籤

儂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我就站在布拉格黃昏的廣場,在許願池投下了希望
那群白鴿、背對著夕陽、那畫面太美.....」

 IMG_E0337.JPG  

文章標籤

儂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今天除了帶大家走出台北,一起去苗栗台中景點分享之外,也會有台灣租借WiFi的分享!
請認真往下看,文末有優惠!

IMG_5362.JPG  

儂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

「旅行的意義,不在於終點,而是與你一起看到的景色與一起留下的美好的記憶」

IMG_9751.JPG  

文章標籤

儂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旅行,感受世界的壯大與人類的渺小,
而我們,一起在巴德傑維契感受當地美好的日常。」

IMG_9605.JPG  

儂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如果可以,希望時間可以凝結在這雪飄下的時刻,而我們正在庫倫洛夫鎮上散步。」

Untitled  

文章標籤

儂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到了歐洲,你才知道什麼是生活。
日常即美景,而人,是為這種日常而生。」

7710028070375.jpg  

文章標籤

儂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是的,我回來了,我真的回來了,啊嗚嗚 ~歐洲度蜜月實在太美好了!
太美太好到無法相信我已經回到台灣了!

其實已經回來一個禮拜了(羞),但我都在放空啊….
今天終於有時間來把照片整理一下,希望能多多跟大家分享啦(我會努力^^")

儂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上個周末突然從夏天轉秋天了,大家要記得增添衣物,小心著涼。
跟大家分享一下,上周到了台北市關渡一帶,賞花吹風,
是個很適合放小孩奔跑、帶寵物遛搭、當網美拍文青照的好地方。

IMG_5958.JPG  

文章標籤

儂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한국을 가고싶어, 그래서 한식을 먹어」
--- 因為想去韓國,所以吃韓食---

天氣好該吃韓食,天氣不好該吃韓食,
天氣剛剛好,就該吃韓食。
深為資深韓國迷妹,各種韓式料理必須是了解的、通透的 (推眼鏡XDD)
這次就讓我~來了解了解咚咚家돈돈가。

今天跟好姊妹們一起吃吃韓國料裡啦啦哩啦咧~

 F57A860D-49A5-45E4-B8FE-23173732F43D.jpg  

文章標籤

儂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yaya新的一個月開始,又有照片容量可以上傳
新網誌繼續努力產出囉!
本篇網誌概要:大阪周遊卡市區一日遊

IMG_3172.JPG  

文章標籤

儂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Day 2就是最讓人期待的USJ~環球影城啦!
我覺得環球影城真的是一個很美好的國度,
無論你敢不敢玩刺激的設施,去了USJ之後絕對會愛上!
也是我這趟旅程中最愛的行程~~ I I OVE USJ~好想再去阿!

IMG_1087.JPG  

p.s.目前網誌問題有些圖尚未能上傳顯示,會盡快補好><

文章標籤

儂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第二天就是「環‧球‧影‧城」
本文重點是教大家使用官網買環球影城的快速通關喔

身為一個看不懂日文的韓國迷妹,經由朋友的教學後,可以順利用USJ官網購票,
想把資訊分享給跟我一樣看不懂日文但有一顆上進的學習的心XD
不過我一邊買也是有用google翻譯再確認一下,很淺顯易懂,
大家可以試試看喔!

文章標籤

儂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第一天準備從台灣出發日本大阪啦!
無限的期待與興奮,終於要踏上日本國土,
去過日本玩的朋友都大推,甚至也有朋友跟我說:
你這麼愛去韓國,那你去完日本會更愛日本!
我要說~果然沒錯!
不過這兩個國家我都愛,好吃又好玩^^

IMG_0551.JPG  
---
第一天行程概要:
黑門市場、京瓷棒球場、道頓堀/心齋橋逛街
---

文章標籤

儂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來到東北角不能錯過的美食就是大牛排,
七月到來~也是我的生日月,每天都很值得慶祝!
每次都路過錯過,這次老吳帶我來了~~開心(灑花)

IMG_2431.JPG  

儂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9.07.19更新**因年代久遠+版主忙碌,目前暫不另分享、寄信提供行程表,謝謝!

深為重度韓國迷妹,終於要踏出第一步到不同的國家玩耍了!
真心覺得自己俗,到現在才第一次去日本!興奮又期待!
但因為看不懂日文有點害怕,不過經朋友分享以及實際體驗後,
不會日文也可以很簡單明瞭的玩日本唷!

IMG_0684.JPG  

文章標籤

儂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우리 결혼 했어요

從去年吳先生求婚後,對於結婚這檔事還是覺得很遙遠.....
IMG_8885.JPG  

文章標籤

儂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時間過得很快~咻一下的第三天,因為明天就要回台灣了,
今天的時光也顯得特別珍貴~

 6266354530549.jpg  

儂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大邱之旅的第二天,再不寫就要忘光了,趕緊來跟大家分享….

6266323364254.jpg   

儂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篇是接續夜市篇的上集:
【旅行台灣】台灣x台北。台北人寫的台北自由行。夜市美食必吃攻略(上集)。附夜市+捷運地圖
這篇是下集,繼續看下去嘿~

(謝謝聖誕節逼我把這篇寫完,只是想說在年底把這篇寫完,
這樣明年可以開始整理第四篇的網誌,好像重新一個開始會很美好這樣,
但是~是說我根本不知道第四篇網誌要介紹啥,所以歡迎大家推薦,以下留言開放,
請大家有在看我網誌的人,可以推薦旅行台灣系列還想看啥介紹)

文章標籤

儂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台北人寫的台北自由行,終於要開張第三章了~(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這應該是上集這樣,還有一個下集→【旅行台灣】台灣x台北。台北人寫的台北自由行。夜市美食必吃攻略(下集)。附夜市+捷運地圖


第三章的主題放在夜市行,因為想說夜市是許多旅客來台的必吃必去景點吧(是吧是吧是吧)

好啦,反正就是這樣,先寫完這篇,之後也會繼續生產的XD

台北的夜市真的很多,而且大多是每天都有營業的喔,
台北只有少數夜市以及台灣南部會在特定會指定星期幾有營業,
所以在台北逛夜市可以很彈性的安排在旅行時間內。

這篇夜市會把交通以及本人的介紹(廢話一坨),當然還有加上推薦必吃。
希望大家可以看得開心、玩得開心、吃得開心嘿!(以下介紹順序只是隨機排喔)

 

 

文章標籤

儂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儂儂/編

原來千層蛋糕是一個不用烤箱就可以完成的甜點,家裡沒有烤箱的我立刻想要來嘗試看看~

 IMG_8983.JPG  


儂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儂儂/

Living One這間餐廳,我~~~期待了兩年,看到這千萬不要被嚇到~
不是因為餐廳預約要排兩年,
是我等吳先生帶我去,足足等了兩年呀~~!

從兩年前吳先生就說台大附近有家義式餐廳很好吃,下次帶你去吃~
然後每次經過基隆路就會再重複一次上述台詞~
但始終沒有踏入過….

直到前些日子,我忍不住碎唸:好阿…我就看你要說到甚麼時候才會帶我去~
我聽你說已經兩年了XDD

這次終於到訪台大明達館【Living One】精緻義法幸福料理了,期待值破表啦^///^

IMG_8293.JPG  

儂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天氣漸漸涼了起來,這時候會特別想喝點暖暖的甜湯,
哈哈,與其去外面買不如好好利用追劇或看電視時有空閒的雙手
Put your hands up~不揪黑森,來動手做這Q彈百搭又健康的地瓜圓吧!!!

5513914582278.jpg  


文章標籤

儂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客座小編方方教你在家輕鬆自己做蔥油餅!

IMG_8097.JPG  

文章標籤

儂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工作是為了生活,而讓自己體驗一下不同的生活,
要努力工作,然後換得一趟假期旅行。」

2016秋冬之際,去了一趟大邱,這真的是說走就走的行程,
也剛好因為難得有假期,就力馬買了機票go了~
大邱,是一個美麗的城市,也比想像中有趣!

5456499636320.jpg  

儂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是說從韓國回來已經兩個月了啦

但照片還沒整理完,遊記更是1個字都沒生...
耍廢過度的我....

儂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因網誌照片上傳限制,本文圖片會在八月初補齊,
文字檔先出爐,請大家見諒:P

---
上一篇複習:
2016首爾自由行 @神仙雪濃湯明洞店 @惠化站壁畫村@新村的站著吃烤肉

把一天的拆成兩篇,上集是早餐吃了神仙雪濃湯,然後去惠化站壁畫村走走逛逛~
而這篇要介紹午餐我們前往新村站吃<<站著吃烤肉>>還有晚上前往明洞的首爾塔,
然後又去吃肉,宵夜場吃了明洞的<<姜虎東白丁烤肉>>。

文章標籤

儂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覺得我再不寫,之後就絕對不會寫了....

一篇文章不該拖這麼久的,雖然還沒超過一年(很敢講),但我覺得自己真是夠了。
所以最近趕緊來補進度,希望進快完成後我才可以安心安排下一次旅程。

IMG_0132  

儂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跟姊姊們約會吃鍋,來到了22:02火鍋。樂活,雖然離捷運好像不是這麼近,

國父紀念館要再走10分鐘左右
不過開車來很方便喔~餐廳對面就是一大片停車場(25元/30分鐘)

IMG_4611.JPG  

文章標籤

儂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6.07.30 老吳求婚記 ♡ 內含Diamond Bank 求婚鑽戒分享 

這可能是本部落格第一篇如此粉紅的網誌,希望把心中的喜悅與大家分享喔~

其實我壓根不知道老吳最近有要準備跟我求婚,雖然他常說我們結婚怎樣怎樣~吧啦叭啦的,
所以我常常都嚷嚷著:「我要跟誰結婚啊?又沒人跟我求婚~」
這類玩笑話真的很常上演在我們生活中,因此也真的沒想到就在2016/7/30發生了...

037  

儂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儂儂/編

之前聽別人說<<有財號>>有被列入中和隱藏版美食的名單,住這麼近總覺得需要去探訪一次才對!
晚上就到有財號吃晚餐啦!

IMG_3225.JPG  

儂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上篇介紹了我們這次搭的<<泰國航空>>,還有住的地方<<乙支路高爺>>,還沒看的記得去複習喔。
【韓國】2016年韓國首爾自由行-機票與飯店如何選?

然後這篇開始要介紹我們走的行程了,有看過我行前安排很詳細的行程表的朋友們,一定,
一定要記得看我未來這幾篇遊記,因為這些實際走的才是真實發生的分享~~,
只能說我之前行程排太多,如果要用,記得要刪減,或是多安排幾天去玩:P

 

儂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從韓國回來後,姊真是ㄧ刻不得閒,忙。搬。家!

天兒啊~~30幾坪的家堆的東西真的好多,要濃縮真不簡單,

一定要有決心(握拳),就是什麼東西都丟的決心!

甚至從衣櫃下層挖出一袋,因為從搬來到現在根本沒用,我心一橫看也不看就扔了!

姐霸氣吧!(如果是很重要的東西你就知道XDD)

 

今天不是要來分享搬家的事啦,要開始分享這次韓國之旅了!

文章標籤

儂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姐~大概二月底就要出發首爾囉!
這次不只待在首爾,還會去京畿道走走看看喔~真是期待啊!

然後工商服務時間先來一下,就是有需要代購的,看這邊!


http://lunonnondairy.pixnet.net/blog/post/187640314

-*-*-*-*-*-*-*-*-*-*-*-*-*-*-*-*-*-*-*-*-*-*-*-*-*-*-*-*-*-*-*-*-*-*-*-*-*-*-*-*-*-*-*-*-*-*-*-

文章標籤

儂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冬天又是吃鍋日,所以這陣子又想要吃壽喜燒,昨天就去吃了朋友推薦的一番地,這次就來介紹一下囉!


雖然每次想起壽喜燒就會讓我想到MoMo Paradise,
不過吃完一番地後,我覺得這兩家各有優缺點啦!(內有分析)


一番地的價位分成平日中午價位388/人,晚上or假日價位458/人,須另加服務費,
用餐時間90分鐘。(倒數20分鐘最後加點,倒數10分鐘上甜點)

IMG_9753.JPG  

文章標籤

儂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