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們掌聲獻給《老乾杯》榮登我目前吃的燒肉No.1 !!!!!!!
S__14704673.jpg

好久之前去台南玩耍(拖太久才寫😅)本應該徹底品嚐當地小吃+厲害的特色小酒館,當地小吃已經分享過了啦~(前面幾篇可以看一下:https://www.instagram.com/pinkpinkrody/)
但特色小酒館都訂不到()晚上只好前往飯店旁來一場吃肉喝酒歡樂夜!

第一次來,推薦直接點套餐,不用猶豫太多就可以品嚐到每一款經典美味!每款肉品都有特製的配料或醬以及不同的吃法,讓燒肉吃起來變化很多之外,更增添幸福感啊!!好吃到每一入口都可以飆高音,想輕輕為他(?)唱首歌~🎵
S__14704666.jpg
※雪花牛以蘿蔔泥搭配,烤肉入口軟嫩帶甜!
S__14704668.jpg
※燒烤醬牛烤完配上白飯,好好吃喔!

S__14704670.jpg
S__14704671.jpg
可以看到一整條肉片的油花分布實在有夠美!配上好的白飯吃起來真得很棒~65先生也超愛燒肉配白飯的概念!!
S__14704672.jpg
※和牛握壽司
握壽司有多款選擇:松葉蟹、鮭魚、甜蝦...超│好│吃!烤一下下的和牛像小被被輕輕地蓋在握壽司上~整個肉香搭配海鮮的甜!必點!

S__14704673.jpg
S__14704674.jpg
※和牛炸牛排三明治
一直很想吃吃看的炸牛排三明治,老乾杯也有,稍稍期望大於現實,覺得好吃的牛肉不需要炸起來再用澱粉包裹~外加炸牛排後的外皮油脂被麵包吸收了,讓麵包吃起來有點小油膩~(如果想吃炸牛排還是推薦元村!!!!)
炸牛排的牛肉口感屬於軟韌型,比較不是我喜歡的口感~不過也是要嚐試過才知道喜不喜歡!也歡迎跟我推薦好吃的炸牛排三明治!!

S__14704677.jpg
※套餐其他肉品:
套餐內還有豬肋條、伊比利豬、梅花豬,專業服務員烤起來,美味也毫不遜色!

S__14704678.jpg
S__14704681.jpg
這一款吃法應該是豬肋條(?),居然是搭配醬油+細薑絲,類似小籠包的吃法也運用在燒肉上,吃起來也很美味,讓人真的感覺到老乾杯的用心~
S__14704688.jpg
S__14704685.jpg
※和牛角切&牛舌
和牛的世界還沒結束~角切與牛五花真的好美味喔!
牛肉片與牛舌搭配我最愛的鹽蔥,真的也很好吃!

S__14704683.jpg
※和牛炸春捲&和牛煎餃
還有填飽肚子的煎餃與充滿義式風味的特色美味春捲,很喜歡和牛炸春捲!是一種義式紅醬風味~

S__14704679.jpg
S__14704684.jpg
※附餐&
附餐可選白飯還有鰻魚飯,湯品的部份有濃湯或清湯,我們選的是主廚牡蠣濃湯,喝過最濃的濃湯~超濃郁的口感,很推薦!

S__14704680.jpg
S__14704686.jpg
※紐約客牛排
最後還有一大塊紐約客牛排!一開始服務員會拿牛排過來給我們看看生肉(很特別),ok之後牛排就被帶走(去給師傅處理XDD)

S__14704664.jpg
紐約客牛排→服務員也很會擺盤!好!好!吃!為這趟美食之旅畫上100分的句點!
S__14704690.jpg
S__14704691.jpg
最後的甜點是冰淇淋~但本人還沉浸在剛剛的肉肉世界裡XD
雖然荷包也失血不少,三人用餐下來花費約
8千多,但是能夠與喜歡的人兒享用無敵美味的美食,實在是人生幸福事!期待下一場美味燒肉之旅~

💟Rody小心得:
1.目前榮登我心目中好吃燒肉第一名!
2.和牛海鮮握壽司、紐約客牛排,必吃!
3.炸牛排三明治可以斟酌點餐(我先pass)

---
店家:老乾杯-台南西門店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和意路
3
時間:
11:30-15:00,17:00-23:00(六日下午無休)
電話:06-214-8222
---

S__14704667.jpg

arrow
arrow

    路儂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