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曾經有整理過台北的觀光熱區,也就是較多旅客喜歡拜訪的地方~
但是我發現~表格真的不夠寫….寫不完啊啊啊…所以我只能盡量寫囉~
然後如果大家有覺得我沒寫到的地點或是有問題想問的~請在下方留言嘿 ^^”

2015.12.21更新**【旅行台灣】台灣x台北。台北人寫的台北自由行。夜市美食必吃攻略(集)。附夜市+捷運地圖

2015.12.24更新**【旅行台灣】台灣x台北。台北人寫的台北自由行。夜市美食必吃攻略(下集)。附夜市+捷運地圖

以下先將夜市類與商圈類抓出來整理成以下表格~~

 

※夜市

夜市

捷運站

位置

士林夜市

劍潭站

1號出口 (出口靠左直走約2分鐘)

 

通化街夜市(臨江街)

信義安和站

3號出口 (直走約2分鐘)

 

寧夏夜市

雙連站

步行8分鐘可抵達

 

師大夜市

台電大樓站

3號出口 (出口後右轉→右轉走師大路約5分鐘)

 

饒河街夜市

松山站

2號出口(右轉穿越市場即可直接到饒河街夜市中)

 

景美夜市

景美站

2號出口左轉至車前路即可看到

 

樂華夜市

頂溪站

1號出口左轉直行約15分鐘

 

輔大花園夜市

輔大站

1號出口步行約15分鐘 (周二/五/六/日營業)

 

三和夜市

台北橋站

重新路一段→左轉中央北路

 

廣州街夜市(華西街)

龍山寺站

1號出口即可看到

 

南雅夜市

府中站

1號出口直行縣民大道,至南雅東路右轉即可抵達(約8分鐘)

 

 

 

 

※商圈

 

商圈

捷運站

簡介

信義區

市政府站

信義誠品、台北101、阪急百貨、新光三越(A4/A8/A9/A11)、信義微風、

寶麗廣塲Bellavita、華納威秀商圈

敦化商圈 (東區)

忠孝敦化站 忠孝復興站

國外平價服飾、SOGO百貨、敦南誠品、潮流服飾在巷弄中

 

五分埔商圈

後山埤站

零售批發商圈、密密麻麻的小店常常會迷路

 

西門町

西門町站

旅遊必去觀光景點之一好吃又好買

 

京站

台北車站

百貨商城+轉運站

 

板橋新站/後站

府中站

(想不到台詞)

 

公館

公館站

許多美味小吃、很多運動品牌店

 

中山站商圈

中山站

百貨公司+巷弄好逛小店、下午茶一級戰區

 

永康商圈

東門站

小籠包好好吃、還有芒果冰超級多人愛

 

 

 

 

哈哈哈請原諒我有些簡介寫得不清楚~總之有問題就問,我會~盡量回答之後我會努力把每個景點清楚介紹der~~
先預告~下次要整理台北近郊的旅遊景點喔~~ (因為真的超多人問的,正在努力整理中)

對了~文末附上台北捷運圖~高解析度 (中+英) 給大家參考囉!以上文章歡迎大家複製使用,
但若有使用或是喜歡、有幫助到你的話,希望你可以隨便留個言給我讓我知道~~我會很開心der~
也會有動力盡快生出下一篇兒~ **(下台一鞠躬)**

 


 

metrotaipeimap english  

arrow
arrow

    路儂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