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週末一早就往東北角去,看著手機的天氣預報上午10點會下雨,11點放晴,心裡祈禱著…給我一個艷陽海灘吧!

這次有抓住夏天的尾巴,到了北台灣石門區的白沙灣,來踏踏浪、踩踩沙、吹吹海風、吃吃美食,療癒指數大爆炸!!

IMG_0998.JPG

來分享一下我跟65一來就愛上的餐廳吧!一起看完,文末有店家資訊唷 :))

《Dazzler's Fish & Chips at Baishawan》看名稱就都說給你廳了,炸魚薯條在白沙灣,來這裡,必點的就是炸魚薯條,算是遊歐的一個小回憶,雖然在阿姆斯特丹吃的時候很普通,但後來到了鹿特丹的市集廣場吃炸魚薯條有夠美味的~
(是的,有生之年如果去英國,更應該好好吃一次當地的炸魚薯條!!)

我們點了凱薩沙拉、炸魚薯條、英式熱狗、女伯爵茶、蜜桃氣泡水~

-凱薩沙拉-
簡單的生菜、起士絲、麵包丁、少許拌好的沙拉醬,就很經典,其實很喜歡這種簡單的美味~
S__4202718.jpg

-炸魚薯條-
魚是用很嫩的魴魚,我超喜歡~!因為魴魚水分很多,肉質很鮮嫩,配上炸的酥脆外皮,搭配塔塔醬很美味~
IMG_0988.JPG

-英式熱狗-
不同於一般美式熱狗搭配生洋蔥,這道的洋蔥是炒過的,帶有香氣!
而熱狗也不是現成的那種~是絞肉做成的,很好吃耶!

IMG_0984.JPG

看著海,配上美食,好想住在海邊喔!!!

S__4202715.jpg
飲品呢~左邊這杯蜜桃氣泡水在預想之上,很有味道與消暑!
右邊這杯女伯爵茶,採用唐寧茶包,獨特香氣我們超愛!

S__4202713.jpg


在這邊點的兩道餐點也都是我們的愛,下次再來試試看別道料理^^
美食搭配海景~好喜歡看著海呀!!

S__4202716.jpg

期待下次再來囉!謝謝收到^^

店家名稱:Dazzler's Fish & Chips at Baishawan
地址:新北市石門區八甲路1-19號
電話:0977-304-940
營業時間:11:30-19:00
消費日期:2021/10/16

arrow
arrow

    路儂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