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五夜晚,下班後和朋友約好,一起用個餐聊聊天....我們來到了《早秋咖啡》

S__4964402.jpg

因為我們兩人住的不近,因此挑選地點時,一直在想~希望可以在兩人回家的中間點
這次約約的主要訴求就是聊天,所以不限時這個選項也很重要~

後來我們選了古亭站,距離公司不遠~吃完飯搭捷運也很方便的~
後來就選了《早秋咖啡》啦~

隱身在古亭站附近巷內,但是不難找~
一看到咖啡廳的招牌,就聞到濃郁菸味,嗯~一樓外面有室外吸菸區的座位。

進入餐廳後空間不大,但昏黃的燈光感覺溫馨,店員很親切的招呼
一樓有吧檯座味區也有幾張桌子,地下一樓也有大概4張四人桌~
大部分的人都帶著筆電在此,而我們選擇了一樓沙發區就坐。

我們點了黃金煎餃、塔可飯、日式炒麵、蘋果汁、熱甜柚茶

黃金煎餃
一上桌就很吸睛的黃金煎餃,脆皮的地方也讓我小驚豔到
我以為就是一般的粉水煎起來應該是脆脆的口感,但他們有加蛋!
所以煎起來脆中帶點厚度,還有蛋香~
煎餃蠻大顆的,扎實飽滿,算是好吃~

S__4964406.jpg

塔可飯
很特別的一道餐,飯上有特製的調料,雖然也不知道是甚麼~
吃起來無違和~但因為我個人喜歡吃肉本人,
所以對這到特製料理中拌在一起的東西沒有咬到扎實的肉感
但香料味很重~喜歡香料的朋友可以試試看

S__4964409.jpg

日式炒麵
我覺得很神奇的是除了煎餃以外,上來的餐都不是很燙的
個人很喜歡有點燙口的食物XD
不過這道是日式炒麵蠻好吃的!日是美乃滋配上海苔~柴魚~
麵QQ的,整體吃起來很美味~朋友都想再點一盤

S__4964407.jpg

飲料也是正常發揮~就不多做介紹了xd
不過我點的熱茶可以回沖,適合在這裡一直聊天的我們~很不錯!

S__4964405.jpg

啊~後來我們還點了一個甜點伯爵乳酪蛋糕
濃郁奶香中有點淡淡伯爵味~也算不錯~

S__4964408.jpg

後來吃飽喝足我們話匣子講不停~
後來...就發生驚悚的事情了...我們坐的L型沙發區出現一隻小強...爬在我的包上(我一開始還沒發現)...但後來來被我眼尖的朋友看到...她整個大跳起來尖叫並跑到遠方(都快出店門口了)後來大概店員們加其他客人都發現惹...後來店員快速把小強撥落離開我的包包讓牠摔到地上後...店員快速一腳給它斃命...後來店員忙著打掃...另一個店員忙著幫我與我的包包消毒...結束這場鬧劇。其實...小強不小...算是大強...但是因為我朋友太驚慌了...導致我當下也無法做出更驚慌的反應....因此顯得異常冷靜...
後來結帳時店員表示抱歉並提供兩杯飲料招待...

本次食記大概就分享到這XD

食後小心得:
1.黃金煎餃很好吃,推薦
2.熱飲可回沖也很不錯
3.店員服務態度很親切
4.個人應該不會再回訪

-------------------------------
早秋咖啡 Cafe Macho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晉江街10號
時間:12:00-00:00
電話: 02-2368-5029

arrow
arrow

    路儂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