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願有效許願有效!那天才再跟老吳說我要買雞精來慰勞慰勞自己~這就來了!一起進來看看!
純開箱-la belle拉蓓 X 雙月-剝皮辣椒燉雞精

年末到年初通常是我工作最爆炸的時候,要出差或是卡好幾個專案在做,真的是忙到睡不好也沒吃好;再遇上天氣冷就很想好好滋養一下身體,養護我的身心靈(?)之前我都會備著熬雞精或滴雞精放在公司,加熱後喝下整個暖起來給自己打氣!今年遇到la belle拉蓓和雙月合作! 
純開箱-la belle拉蓓 X 雙月-剝皮辣椒燉雞精
這次la belle拉蓓跟雙月聯合推出的這三款我都很喜歡,除了剝皮辣椒燉雞精還有精煉燉雞精、蛤蜊干貝燉雞精!!
不知道大家認不認識雙月,之前雙月在我們家附近有開一家店面,超愛他家蛤蜊雞湯!後來他們出了愛恨椒芝麵也很合我的口味!這次跟77老大一起出了這幾款燉雞精~我真的不能錯過,先幫大家試試!
這是la belle拉蓓 X 雙月-剝皮辣椒燉雞精
純開箱-la belle拉蓓 X 雙月-剝皮辣椒燉雞精
一盒有三包,簡單精巧,我之前真的會囤在公司~工作燒腦時可以療癒一下自己
純開箱-la belle拉蓓 X 雙月-剝皮辣椒燉雞精
而且三包喝完就可以換換口味也很不錯~
內容物是42ml到出來的色澤~
喝法很簡單,盒裝上也有清楚說明,取一包然後隔熱水加溫~3-5鐘就可以囉!倒入杯中雖然少少的但能量感覺滿滿,喝下去營養又暖心
純開箱-la belle拉蓓 X 雙月-剝皮辣椒燉雞精
我覺得這幾款會特別吸引我的點是標榜『最優質蛋白質』、『最高氨基酸』、『黃金漢方成分』,而且還很好喝!!超重要~讓我很愛!
純開箱-la belle拉蓓 X 雙月-剝皮辣椒燉雞精
我覺得喝完精神充沛方面很有感,再加上可以補充優質蛋白質,有助於組織修復~我很需要呀~!其實隨著年齡長大(?),再加上平常工作操忙、如果又不小心熬夜,都會明顯感受到身體代謝變得比較差一些,透過燉雞精來補身算是很方便外加有三種可以輪流喝也不容易膩~
上班出門前或是下午在公司補充一包,整個心情好!
純開箱-la belle拉蓓 X 雙月-剝皮辣椒燉雞精
我覺得它的色澤很棒!比我之前喝過還濃!!!!!除了喝到滿滿雞湯的精華濃縮版之外,尾韻帶有一咪咪剝皮辣椒的香氣,不會辣,只有濃郁香留在嘴巴裡!!!

純開箱-la belle拉蓓 X 雙月-剝皮辣椒燉雞精
這色澤真的是我喝下去會捨不得~杯底剩一滴都要喝乾淨的那種~~冬天實在太適合跟燉雞精成為好朋友了啦!!!
我個人是想要三款都可以囤起來~陪伴我度過這個冬天~(聽說下禮拜寒流?)
最後附上購買連結 https://www.labelle.cc/product.php?cid=151
給需要的朋友囉~~

arrow
arrow

    路儂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