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天氣超好,明明已經是11月份,但完全沒有秋冬的氣息,
烈日曬屁股一早催著我們早早出門往台北市出發玩耍!
本日行程是:去士林豐盛號排隊吃早餐→陽明山擎天崗→天母逛市集→天母棒球場。

是說這整天行程都超好玩也超精彩~不過還是要先來介紹豐盛號早餐啦~~~!

IMG_7788.JPG  

之所以這麼有名應該是因為他們有著這樣的Slogan:
「堅持自己的吐司自己做、自己的糖水自己熬。」還有外加是碳烤吐司,感覺就很美味呀!

(是說很多碳烤肉蛋吐司都好像很火紅耶~之後可以重點整理一下)

IMG_7787.JPG  

這家店廣受國內外好評,台灣人愛排隊就算了哈哈哈,
國外遊客也是不少,當天去的時候看到幾組香港還有日本旅客耶~~

有內用跟外帶的號碼螢幕,可以在店外排隊時輕鬆了解到底到幾號了~~

IMG_7789.JPG  

排隊…是豐盛號必定的過程啊~不過六點半就開店了,
對於假日的我還真的是有點爬不起來,平日上班都是6點半起床,周末整個無法,
我們抵達豐盛號大概已經9點多了~~

IMG_7792.JPG  

因此菜單上為數不多的珍貴的選項們,幾個熱銷商品又因為賣完被打叉叉
結局……招牌的豐盛三明治~售完!棉花糖~售完!紅茶牛奶~售完!QQ~

上圖就是招牌~豐盛三明治QQ // 下圖是菜單:

1908117_491237134359259_6248971075461389495_n.jpg  

 

所以我們點了:肉蛋起士x 1 + 馬鈴薯蛋 x 1 + 土豆粉 x 1

p.s.因為紅茶牛奶也售完了,我們就沒點飲料,結果老吳去取餐時….
店員詢問:有需要飲料嗎?
老吳:不用了謝謝。
店員:三明治要搭配紅茶才好吃。三明治要搭配紅茶才好吃。三明治要搭配紅茶才好吃。
(不是我故意重覆打字,是店員真的講三次XDDDD)
老吳:….....。

哈哈哈哈!!!

很重要的一點是~~因為內用座位很少,所以排隊想要內用的人會等很久,
因此店家通常會建議外帶,我覺得外帶也是很方便,較快取餐這點就很可喜可賀,
可以到鄰近的士林捷運站有一些座位可以立即享用,
或是去其他地點野餐~(最近姐愛上野餐啦~~)

店家位於小小的巷弄內,大家在等候時記得輕聲細語!

對了~據說搶手的豐盛三明治大概開賣半小時就會售完,真的想吃的要早起啊~~~!!!!!
(店家有規定每人限買份數,但還是很快售完QQ,是說老闆可以多準備一點嗎>///<)

IMG_7791.JPG  

先來分享食物吧!
據說豐盛三明治就是以下三款的組合,所以我們也算是另類的吃到豐盛三明治咧:P

土豆粉
(自製鮮奶吐司+特調花生醬)
土豆粉其實就是花生吐司,還不錯~!花生味很濃~~吐司很軟綿~~!

 IMG_7794.JPG  

肉蛋起士
他們的吐司是用鮮奶吐司,即使烤過吃起來還是很柔軟~還有~蛋跟起士融為一體,很香濃美味!
肉的部分感覺是里肌肉然後有先醃過~是台式的醃漬口味,肉片本身厚厚的很有嚼勁~
整份吃起來很有飽足感,好食~

IMG_7797.JPG  

馬鈴薯蛋
老吳指標*****他說非常好吃!馬鈴薯很綿密之外,蛋也很軟嫩,
搭配在一起入口即化,而且內餡好像有加了一點點檸檬~吃起來非常清新唷!推薦推薦~~

IMG_7796.JPG  

 

完食小心得:沒吃到也沒喝到招牌口味有點可惜,想吃豐盛號大家要記住開賣時間是早上六點半啊!

 

=餐廳資訊=

店家名稱:豐盛號
消費日期:2015年11月07日
地址: 111台北市士林區中正路223巷4號1樓
電話:02 2880 1388
營業時間:06:30-11:30 (週日公休)

店址位於士林捷運站1號出口直行→看到屈臣氏右轉→第二條巷子右轉即可看到。

檢視較大的地圖 

***************************************

若喜歡本篇文章,可以按推文給個加油打氣唷~

歡迎留言與分享~

***************************************

 

arrow
arrow

    路儂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