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無商業合作,純屬個人分享*

現在此時此刻的我們,因為疫情關係,大家無法出遊到處跑,防疫在家真的是外送點起來!在心中怒喊一聲:新冠病毒keysi
而夏日炎炎,最不可或缺就是手搖飲品啦,路要來分享近日心頭好,也歡迎大家分享留言或一起討論有什麼好喝推薦的喔!

TOP10純粹本人與身邊的人分享,推薦給每次想點飲料都不知道點什麼的you~~

p.s.-1本文會以雙北可以買到的為主唷^_<
p.s.-2 雖然不敢說日更,但路本人自己期許在疫情期間會努力發文跟大家聊聊,大家也可以追蹤我的臉書或IG,會更新比較快唷!
Facebook路儂儂
Instagram一條吃喝玩樂的路


*分享開始*


♛TOP 1 迷客夏 Milkshop -- 青檸香茶

這款是我們家妹妹推薦後,一喝整個驚為天人,檸檬的香氣都進去了,但酸味一點都沒有!
因為他們是取檸檬皮加入茶中,而且最一開始是店員手工搖製不知道幾百下,也因此每次朋友要點時,我們都想說點很多杯青檸香茶,店員會不會恨我們XD

不過後來我有看到有些店家開始安裝自動shake機,頓時安心不少(?)

其實青檸香茶是迷客夏的夏季特色飲品
希望迷客夏的青檸香茶在每個夏季陪伴我們~

路推薦:二分糖,微冰!
小備註:冷飲限定
迷客夏飲品菜單:https://www.milkshoptea.com/products.php

 

♛TOP 2 可不可紅茶 KEBUKE Tea – 胭脂紅茶

其實我一開始去可不可紅茶都不知道要點什麼,因為茶飲名稱都取得光看第一眼不知道是什,我又不想在點餐櫃檯想太久,所以就會問身邊的人喝啥我就跟著喝啥,但可不可紅茶中的胭脂紅茶,很厲害,無糖就很好喝!所以就讓他上榜當第二名~

可不可的胭脂紅茶是以果香調著稱,有個蜜桃香氣,所以比一般我們在喝無糖紅茶擔心的苦澀完全沒有!

路推薦:胭脂紅茶,無糖,微冰!
可不可紅茶飲品菜單:https://www.kebuke.com/product/

 


♛TOP 3 可不可紅茶 KEBUKE Tea – T春芽冷露

你看這名稱是不是乍看根本不知道是什麼!這也是我家妹妹推薦的
(我家妹妹才是飲品達人啊~~XDD)

春芽冷露,別名叫做冬瓜綠茶,不過我覺得可不可的春芽冷露調配的很好喝是因為冬瓜我們總是覺得很甜,但夏日跟冬瓜茶就很搭,想要享受冬瓜茶的清爽甜但又不想over甜,可以找可不可,哈哈哈!

因為本人很愛加珍珠(可不可稱為白玉), +白玉也很推薦喔!

路推薦:春芽冷露+白玉,無糖,微冰!
可不可紅茶飲品菜單:https://www.kebuke.com/product/


♛TOP 4   50嵐 – 冰淇淋紅茶

以前夏日最愛冰淇淋系列,而冰淇淋系列飲品中,我覺得就屬50嵐最得我心!他們家的冰淇淋會先挖好放在杯子哩,然後杯子整個拿去冰,超讚!(不知道為什麼超讚嗎?讚點在於整個杯子+冰淇淋一起冰,這樣冰淇淋不會很快溶化!)

然後加上50嵐的波霸,讓波霸在冰淇淋上面產生一點點微硬口感,完美!
夏日必喝!大推!(是說以前也很愛50嵐的芒果青茶(是芒果冰淇淋+茶),不過很久以前停賣了,只成追憶,希望未來有機會復出啦~~)

嗯…50嵐紅茶,我個人喝不慣無糖的,所以建議微糖^^

路推薦:冰淇淋紅茶+波霸,微糖、微冰!
50嵐飲品菜單:http://50lan.com/web/products.asp


♛TOP 5 五桐號 – 綠茶凍五桐奶茶

夏日就是最需要消暑感,五桐號的綠茶凍提供了一種很清爽的涼感,也降低在奶茶帶給人的甜膩感,目前在台分店不多,偏集中在台北市、少數在新北,大家有機會可以支持一下喔!啊我還是推薦加珍珠,因為綠茶凍比較沒有Q的口感,希望口感滿足的要記得加珍珠!

路推薦:綠茶凍五桐奶茶+珍珠,微糖,微冰!
五桐號飲品菜單:https://www.wootea.com/


♛TOP 6 麻古茶坊 – 楊枝甘露

不用我多說,楊枝甘露真的是夏日必喝!必點!
口感豐富、芒果料豐富、甜甜的味道讓人徜徉在夏日之中!

因為這款比較甜,所以我就點冰塊多一點滴^^

路推薦:楊枝甘露,微糖,少冰!
麻古茶坊飲品菜單:http://www.maculife.com.tw/product_list.asp


♛TOP 7 麻古茶坊 – 葡萄柚果粒茶

我覺得麻古茶坊的果粒茶系列都很不錯!而會推薦葡萄柚果粒茶是因為我以前不愛葡萄柚,總覺得酸酸澀澀,但這款把葡萄柚的酸帶出來但調配得很好!
(我剛剛在打這段時吞口水了!!前6款都沒這樣,還是應該把它排名往前移!)

路推薦:葡萄柚果粒茶,微糖,微冰!
麻古茶坊飲品菜單:http://www.maculife.com.tw/product_list.asp


♛TOP 8迷客夏 Milkshop – 醇濃紅茶豆奶

怎麼又回來迷客夏?喔對~ 他們家的紅茶豆奶很好喝耶!!
大家平常很愛紅茶拿鐵的人兒,有空也可以換換口味試試紅茶豆奶喔!

路推薦:醇濃紅茶豆奶+白玉,微糖,微冰!
迷客夏飲品菜單:https://www.milkshoptea.com/products.php

 

♛TOP 9 麻古茶坊 – 布蕾搖滾波波奶茶

什麼?我推薦的都很不甜,想要甜膩滿滿嗎?來一杯麻古茶坊的布蕾搖滾波波奶茶吧!我會形容他們家的布蕾是超濃郁布丁岩漿,很濃很療癒!滿滿的布丁甜搭配奶茶,夏日甜品茶推薦!!

路推薦:布蕾搖滾波波奶茶,微糖,微冰!
麻古茶坊飲品菜單:http://www.maculife.com.tw/product_list.asp

 

♛TOP 10 KUNG FU TEA功夫茶 -- 泰式榴槤莎莎

<本人不敢喝榴槤,但65先生大力無敵霹靂世界宇宙推薦,因此入榜>
喜歡榴槤的朋友們,65先生說千千萬萬不要錯過KUNG FU TEA功夫茶的泰式榴槤莎莎!
滿滿的榴槤香甜,整杯榴槤冰沙都是榴槤!沒有別的就是榴槤!很。好。喝!!

 

↑以上是65先生的證詞(誤),我來幫忙說明一下,
查了一下他們是選用泰國金枕頭榴槤,搭配無糖牛奶優格一起打成冰沙,再加上香草冰淇淋。
原來啊,應該是香草冰淇淋好吃吧(被揍XDD)
 
65先生推薦:泰式榴槤莎莎 (期間限定不知道到何時)
KUNG FU TEA 功夫茶飲品菜單:https://www.kungfutea.com.tw/menu.php


看完這篇文章的朋友們,你喜歡的飲品有沒有入榜呢!
請分享你們喜歡的飲品~~~~!
如果看到以上推薦有特別想喝的也可以留言喔!!


 

=*=*=*=*=*=*=*=*=*=*=*=*=*=*=*=*=*=*=*=*=*=*=*=*=*=*=*=*=*=*=*=*=*=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歡迎留言分享,也可以追蹤我的FBIG唷!
Facebook路儂儂 https://www.facebook.com/lunonnon
Instagram一條吃喝玩樂的路
  https://www.instagram.com/pinkpinkrody

=*=*=*=*=*=*=*=*=*=*=*=*=*=*=*=*=*=*=*=*=*=*=*=*=*=*=*=*=*=*=*=*=*=

arrow
arrow

    路儂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