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巴黎~小巴黎~ 不能去巴黎來用個小巴黎(誤)
這次又有新鮮事兒要跟大家分享哩!快進來看看嘿XD

S__6152223.jpg

上次分享的小巴黎沐浴潤膚系列,私下有收到一些捧油的詢問~我真的很愛他們家沐浴款~又可以洗身體香香又可以泡澡!很推!

這次要來分享deBalets小巴黎絲綢奶霜潔顏乳~~
是說其實我用洗面乳很挑,可以被我列選到備用品牌真的是超少!大概十幾年來只有2瓶!

據說這瓶是很多人的洗面乳推薦款,我們就來看看小巴黎絲綢奶霜潔顏乳揪竟能不能通過我的考驗XD

S__6152233.jpg

小巴黎絲綢奶霜潔顏乳強打保濕,的確是冬天我們在清潔保養上最需要的~
你們不要看現在每天下雨潮濕的要命,但肌膚上的水份只會流失,所以冬天很容易皮膚很乾!

這款是包含深海藻類萃取,可以透過洗臉來洗出好膚質~

S__6152232.jpg

質地白色乳狀,加一點水搓揉後就變成很多綿密小泡泡,加點水搓揉後,先塗抹在手上給大家瞧瞧~

S__6152229.jpg

S__6152230.jpg

S__6152231.jpg

很喜歡他的泡沫感~清洗臉部時感覺很多小分子都幫忙皮膚清潔髒汙~

以下是使用前後的手!!!
左圖(使用前)
右圖(使用後):手摸起來很滑嫩,皮膚很順,但不會很乾!!!

 

S__6152237.jpg  S__6152228.jpg

還有~香氣我很喜歡!海鹽鼠尾草的香氛味^///^
讓人聞了都心情好起來~
 S__6152227.jpg  S__6152226.jpg

實際洗在臉上的觸感很輕柔真的有那種絲綢的舒服感(會不會洗一洗想睡覺XD)
認真跟大家說洗臉時請輕輕局部搓揉即可,不要用擼的!!

而且洗淨後再上保養品也覺得皮膚很彈嫩濕潤~
好的清潔+好的保養,膚質大提升!!而且後續的上妝也會很貼~~

S__6152225.jpg
 

洗後皮膚感覺到很清爽乾淨,但不會很乾!現在超怕用到那種一洗完很乾淨但超乾的那種,很怕肌膚的水分都留失掉~但是小巴黎這款洗顏乳完全不會~超推推!
這種洗後的嫩白感~我個人是很喜歡,也會繼續使用下去,同步分享給看完這篇文章的你~很推薦可以試試看喔!
更多詳情可以看這邊→https://bit.ly/3rzbQns

image

arrow
arrow

    路儂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