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來了~雖然最近梅雨季真的下雨下到人都要發霉了,不過梅雨季撐過後也代表夏天就要來啦!!

疫情期間我真的是最心心念念海邊耶,看著大海的遼闊、泡到海水的清涼~!突然想起要減肥跟認真保濕全身肌膚~~雖然減肥可能來不及!不過認真保濕保養可是隨時都不嫌晚呀!!

S__8429585.jpg

這次都到Homy Rosy 荷蜜蘿絲的無瑕美臀保養三步驟精美禮盒組!超美的~這真的是送禮自用兩歡喜吧!這麼大盒又美的禮盒,女孩收到都開心!

S__8429586.jpg

打開後有三款產品:無瑕彈潤淨痘QQ翹臀膜、亮白淨痘光滑美臀噴霧、高效緊緻Q彈蜜桃提臀霜!

S__8429587.jpg

 

S__8429592.jpg

先來看看無瑕彈潤淨痘QQ翹臀膜
不同於一般臉部的面膜,這款翹臀膜,是專為臀部暗沉粗糙肌膚調配的,所以比較能夠有效促進角質更新,改善暗沉粗糙,使我們的蜜桃肌膚達到光滑亮亮感!

S__8429570.jpg
 

QQ翹臀膜,他是加大台灣製造水織布膜,看起來就像是巨大化面膜呀!而且大面膜可想而知他的精華液一定要用更多!沒錯~70ML大容量精華液~讓我們的蜜桃可以好好保養!!
S__8429583.jpg
↑這樣是半張喔!敷半個蜜桃~一包面膜裡面有2個半張喔!!剛好兩邊蜜桃都完美保養!

一開始拿到蜜臀膜有點擔心敷不滿我的大屁屁,結果擔心是多餘的~^^"
我跟65先生ㄉ屁屁都敷的很滿!還可以敷到大腿根部喔!!

p.s.我通常就是洗完澡後還不想認真吹頭髮,就把頭髮包著然後趴在床上敷上一片無瑕彈潤淨痘QQ翹臀膜!然後一邊滑手機或是看ipad~
我很喜歡這種織布膜很輕透,敷上去不會厚重悶住的感覺~要打造無暇彈潤肌,在家就要好好保養才行^^
S__8429579.jpg

敷一陣子後可以搭配亮白淨痘光滑美臀噴霧使用喔!這罐亮白淨痘光滑美臀噴霧有18%杏仁酸,可以溫和地幫我們的蜜桃代謝老廢角質~
噴霧是中間這罐↓↓有100ml
S__8429591.jpg

S__8429574.jpg

而且瓶身可倒噴跟側噴,完全自己使用都很方便不需要麻煩別人~包裝小巧易攜帶,如果要去海邊也很適合帶唷!!
S__8429573.jpg
我很喜歡他的噴霧感,細緻噴霧讓營養感覺都會被吸收進去!噴在蜜桃上後就輕輕的拍一拍(像臉擦化妝水一樣)~^^
 

整體吸收後就完成保養蜜桃的一半工程囉!剩下一半就是要記得擦高效緊緻Q彈蜜桃提臀霜啦!!
S__8429576.jpg

他們家的提臀霜,我都會擦蜜桃之外繼續往下帶到大腿根部跟大腿後側,因為我們有時候都會疏忽大腿後側肌膚保養,這款提臀霜有雙重補水主成分:玻尿酸鈉、維他命E,讓營養也給蜜桃跟大腿享受一下^^
S__8429572.jpg
這款高效緊緻Q彈蜜桃提臀霜,有出乎我的意料!!!原本以為是像面霜那樣的質地,結果一打開~超綿超稠~(蓋子微微黏住)
你看~內蓋整個被扒住↓↓
S__8429577.jpg
但是!但是!擦在手上後,超好推開!水分很足、完全保濕不黏膩!擦在蜜臀上很喜歡~~!!!
畢竟我們的臀部通常都是穿著內褲又在穿外褲,其實需要的產品要很好吸收~! 而我覺得這款CREAM完全大推!

S__8429580.jpg
這樣就是整套保養蜜桃的分享體驗啦!在使用過程中,分享一下路本人最喜歡亮白淨痘光滑美臀噴霧!希望你們也可以使用看看啦~有心得也歡迎跟我分享唷!!

以下是Homy Rosy 荷蜜蘿絲無瑕美臀保養三步驟精美禮盒組的網址參考:
https://www.homyrosy.com/SalePage/Index/7348722

我個人覺得這是在疫情居家時期~超讚的居家保養禮盒啦!而且送禮一定不會跟別人一樣!
又特別又實用的禮盒組分享給大家手刀衝去看看,心動就要馬上行動唷!

S__8429587.jpg

arrow
arrow

    路儂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