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推出的IOS版本(目前本人是更新到16.1.1)有支援照片去背功能!因為我自己覺得超好玩又實用,所以就研究了一下,也跟大家分享唷~

因為本人也不是3c高手,就一咪咪小技術跟大家分享,如果有其他更厲害的也歡迎跟我分享唷~~啊如果有問題,我可能也無法支援這樣,請多多見諒啦!但這個去背功能的介紹,跟著步驟操作就絕對沒問題啦!!


先簡單介紹一下Iphone去背功能,Iphone在目前的IOS版本中有支援去背功能↓↓
只要開啟照片,對照片中的人物輕壓螢幕,就會有一道光閃過,瞬間去背就完成了,可以選擇拷貝或分享傳給朋友~
但單獨去背的人物直接分享背景就變成白色的(有點無聊)~

3C7319CB-4337-4800-8FA3-4C31DAF28FB2.jpg擷取07.JPG

所以以下要教學去背後可以從照片中選擇自己想要的背景圖加上去唷!聽不懂沒關係,拉到文末有影片示範!!!!
只要跟著下面操作走!
gogo

1.打開「捷徑」這個app點選右上角+來新增製作一個捷徑
(沒有捷徑的話,請去下載!!是說這app超好用呀!!)

S__12378226.jpg
2.搜尋欄位打上「選取照片」→出現「選取照片」點下去
擷001.JPG  S__12378230.jpg
3.再次到搜尋欄位打上「覆疊影像」→看到「覆疊影像」點選下去
S__12378229.jpg
4.點選圈起來這個「影像」→選取「捷徑輸入」
擷取02.JPG擷取03.JPG
5.點選圈起來這個「無位置」→把「在分享表單中顯示」打開成綠色→按完成
擷取04.JPGS__12378232.jpg
6. 搜尋欄位打上「儲存到相簿」→點選「儲存到相簿」
S__12378233.jpg
7.最後,點選上方箭頭處重新命名為「換背景」→點選「完成」
擷取05.JPG擷取06.JPG
這樣設定就完成啦~~!!!最後我來示範一次平常怎麼來玩去背功能!!

A.點選想要去背的照片(前些日子陪朋友去試穿衣服~只好借用一下朋友美照啦!!!)
B.深按一下會有一道光芒閃過,出現拷貝或分享→點選「分享」
C.在下方選單中,就會看到我們設置好的「換背景」
D.接著就可以點選想要當背景的照片
E.最後調整人物大小與位置→記得按「完成」,還會自動存在你的照片裡唷!!!!
是不是很簡單~可以試試看唷!!!
希望這個分享有幫助到你啦~~玩玩看朋友或小孩的照片來試試去背功能吧!!
喜歡這篇歡迎留言、分享嘿!

arrow
arrow

    路儂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