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今年不能錯過的好物分享!MEDITHERAPY-SO

居家調養的時代來臨了,很多時候不一定這麼方便馬上找人幫你刮痧或是按摩,還要預約甚麼的也是有點麻煩,來~自己來!好用小物分享,進來看看咧!
【分享】今年不能錯過的好物分享!MEDITHERAPY-SO

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我熱愛按摩與刮痧,出去遊玩或回鄉也一定會帶著一小罐按摩油與刮痧板,無論家裡、公司或是包包裡也常常隨身攜帶,這真的是必備好物呀~像是出去玩的時候可能中暑、或是提重物覺得肩頸怪怪的、或是上班做太久全身不舒爽,這時候都可以透過刮痧按摩來稍微緩解!
(當然如果很不舒服還是建議要去看醫生啦~)

今天要來分享是一直被燒到不行的韓國刮痧板!大家應該有看過這款韓國製造的陶瓷刮痧板~
新包裝上市長這樣~~~
【分享】今年不能錯過的好物分享!MEDITHERAPY-SO

【分享】今年不能錯過的好物分享!MEDITHERAPY-SO

長得很酷的SOKSAL陶瓷刮痧板是100%陶瓷手工製作,拿起來比我想像中還有份量感!!!!
刮痧板的形狀很特別吧!不過這樣的設計也是有它的道理哩!5面設計可針對不同部位使用~等下會示範給大家看滴~

【分享】今年不能錯過的好物分享!MEDITHERAPY-SO

搭配使用SOKSAL清爽凝膠,這款凝膠這天氣用起來有點涼爽XD但是我很喜歡~
【分享】今年不能錯過的好物分享!MEDITHERAPY-SO
這款凝膠中有冰河水與冰葉日中花萃取物,提供了保濕冰鎮配方可以讓被刮痧的部位不會因為來回的手法造成皮膚表面的傷害,蠻棒的~

【分享】今年不能錯過的好物分享!MEDITHERAPY-SO

SOKSAL清爽凝膠有個小開關,設計很貼心~~~要用的時候轉到on,不用的時候轉到off,也不用怕漏出來唷!
【分享】今年不能錯過的好物分享!MEDITHERAPY-SO
先讓我出動65先生來為大家示範!!!其實上班操勞,回來很需要放鬆的時候~可以舒緩一下真的很療癒!!
使用的時候我會先在想刮的部位先使用SOKSAL清爽凝膠輕抹一下~

【分享】今年不能錯過的好物分享!MEDITHERAPY-SO

然後開始用SOKSAL陶瓷刮痧板開始帶,帶的時候記得都用同一個方向順順的滑過就可以了,我個人是不會來回來回這樣。同一個方向順順的滑過,比較可以帶動血液循環的概念~當然大家在刮時還是要注意力道,輕輕地帶讓身體血液流暢通順過去,千萬不是往死裡刮XD
【分享】今年不能錯過的好物分享!MEDITHERAPY-SO
鋸齒方向的看起來很像鯊魚的牙齒,但因為很寬,基本上不會很痛,65先生都說這支按摩器他完全可以!!(之前的太痛他都想崩潰)
輕輕帶過身體比較緊的位置,可以幫助血液循環~~

【分享】今年不能錯過的好物分享!MEDITHERAPY-SO

我自己使用這一套用起來是覺得很順,因為它的刮痧板很好抓,不用刮一刮滑掉,而且不同面的設計除了針對不同部位、也可以針對不同力道來下手~ 

像是最短邊的這邊,是65先生最喜歡這一面他說比較不會太刺激!
我也很喜歡拿來按一下腳踝或是手腕的地方,寬度剛剛好很適合!!!
【分享】今年不能錯過的好物分享!MEDITHERAPY-SO

如果是大面積的按摩,像是大腿、小腿等處,我個人是比較喜歡有鋸齒狀的兩面,比較會刮到我想按壓的點~讚讚!

【分享】今年不能錯過的好物分享!MEDITHERAPY-SO

推薦給大家這款今年不能錯過的好物!居家必備好朋友!過年沒事追劇看電視也可以順手按摩起來啦!!!

官網https://www.meditherapy.tw/
刮痧版https://www.meditherapy.tw/products/soksal-guasha
清爽凝膠https://www.meditherapy.tw/products/meditherapy-soksal-water-bomb

 

arrow
arrow

    路儂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