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生活分享,歡迎一起進來看看吧!!
S__13033521.jpg

收到這麼大箱的包裹!還要出動65先生幫忙搬~是TZUMii~~~~
是說最近有些朋友在裝潢房子~我期待完成後去玩耍,但在裝潢時常常會問我一些想法,或是需要給點小建議時,我都會說系統櫃做少一點~多一點自由彈性的空間!這是很重要的唷~(真心)
因為目前居住的地方,很早以前就做好系統櫃,因此能更動的彈性自然少很多,所以我在選家具時都盡量挑選小巧型或是可以收納延伸款的,之前應該有跟大家分享過瑞典家居品牌的餐桌,就是可以兩人方桌變四人餐桌,這樣對於家裡只住兩人,朋友來用餐也可以好好吃飯,這樣空間的運用就很方便啦!
因此如果其他家具也能match這樣子的設計概念就會完全深得我心啊!就是TZUMii~!
他聽到了我的心聲!六門伸縮收納櫃/書櫃,可以伸縮!可以延伸!取決於我!準備開始囉!!!
S__13033497.jpg
但其實還蠻方便組裝的,家裡只需要有一字與十字的螺絲起子跟共鎚仔就可以使用雙手完成囉!
首先我會先把木片按大小放好,也方便等等組裝時拿取~
S__13033500.jpg
S__13033495.jpg
箱內有附操作說明之外,也把所有木片編號、所有零件也有編號,整個有夠貼心的!算是很淺顯易懂的~!!
周末早晨就是我們的動工日^^
S__13033490.jpg
S__13033505.jpg
65先生默默成為一名組裝工人,我只能負責找編號給他~
S__13033501.jpg
組裝傢俱原來不難耶~只要有65先生就可以了(?)喂~~是說我看說明書其實看起來蠻方便組裝的,出一張嘴最適合我了啦!
工具部分,其實只需要一字和十字的螺絲起子跟共鎚仔,一般家裡會有的道具就完成囉!!
(雖然一開始65先生嚷嚷著要去買一隻小電鑽,但還沒去買就完成組裝啦!!!!)
S__13033504.jpg
65先生表示:為什麼一睡醒就開始施工? 早餐呢?? XD
S__13033506.jpg
我覺得這款收納櫃很讚的地方還有它有集線孔設計,可以讓我們規劃例如電話的擺設或是其他電線的放置都很方便~~
S__13033508.jpg
↓↓右上方就有集線孔喔!!雖然我目前沒有放置電器,但我覺得很棒的設計還有櫃門一按即開,這樣的設計讓櫃子表面很簡約,很好看!
展到最開的寬度是140公分~收到最合的寬度是80公分~等於80-140公分隨你靈活運用!!!
S__13033512.jpg
↑↑這是還沒裝上門板成品,全部展開有這麼多的收納空間,對於喜歡簡約風強調收納的我真的覺得實用的~~喜歡!!
↓↓這是門板內的按壓設置,省去把手讓櫃面平整,增加簡約風格~
S__13033511.jpg
↓這是門板的旋轉扭~壓入後就安裝完成啦!!!
S__13033516.jpg
還有還有~!!所螺絲後的位置有可愛貼心的木紋貼紙,這樣看起來超有質感~~雖然65先生貼得不到100分,但整體的說明書很清楚完全交給先生處理我就負責驗收成品就好啦!
S__13033531.jpg
S__13033518.jpg
另外他們的產品也有高密度塑合板通過SGS認證,可以安心使用啦!想要怎麼佈置都可以隨心所欲~可依空間伸縮使用真的超方便!
458.JPG
因為櫃子組裝後我想到家裡兩個地方可以放置,還因為太猶豫不知道要放哪還請朋友投票!!這就是TZUMii六門伸縮收納櫃可以靈活運用的好處~
1號成品我配合牆面寬度,展開大概110~120公分左右~9格收納很好用!!
2號成品收到最小是80公分寬,配合我的放置的位置,搭配居家擺設也好美(自己說)
S__13033526.jpg S__13033524.jpg
後記:後來我發現一個更讚的擺放方式,很適合我家啦!!也跟大家分享~~~
90度!!! 九十度剛好match我的小露台區,超喜歡!!!
S__13434889.jpg
這款收納櫃真的很推,本人推薦給大家~這款可以自由運用的六門伸縮收納櫃,也可以多看看TZUMii其他產品唷!
https://www.tzumii.com/SalePage/Index/7865067
S__13033527.jpg

arrow
arrow

    路儂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