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到雨天特別想吃暖暖的熱湯跟煎餅!這次就到了師大商圈的東大門韓式料理店~
據說是由釜山人開的韓式料理喔!
LL.JPG

假日來師大,常常碰到下雨是怎麼回事XD 每次總想回味大學時光,但有些餐廳已不復在,只好努力新開發美食餐廳跟大家分享囉!!
師大商圈的東大門韓式料理店~
是由釜山人開的韓式料理餐廳,沒訂位還沒位子~大家記得先訂位!!
釜山豬肉湯飯
白色的湯,帶有濃郁的大骨味,搭配韭菜很讚!好適合暴雨被淋濕的我們~湯內的料超級豐富耶!肉多到吃不完啊~不過肉料可能因為一直跟著湯熬煮,有些肉皮完全入口即化少了一咪咪Q的口感;不過湯頭真的很好,怕膩的朋友還可以加上它的醬料,感覺又喝了第二種湯的感覺!
ss.JPG
馬鈴薯排骨湯
紅通通的湯配上滿滿的胡椒香!非常的開胃~兩塊大大的豬大骨,份量很夠!!喜歡啃的朋友們不要錯過了!!
我覺得老闆也很注重客戶的食後感,上菜後跟結帳前都會多加詢問口味如何~p.s.小菜可以續喔!
WEFR.JPG
海鮮韭菜起司煎餅
煎餅的口味很多可做選擇,我們點了平常比較少吃到的韭菜煎餅~好喜歡滿滿的韭菜被煎到脆口的感覺!!煎餅整個很濃郁好好吃!
海鮮料有魷魚跟蝦仁~中間還有濃郁的起司!但我們都覺得光韭菜煎餅直接滿分~會因為煎餅再訪的那種喜歡!
00.JPG
-
店家:東大門韓國特色料理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浦城街1329
時間:11:30-14:30,17:30-22:00
電話:02-2352-1119
-

WETG.JPG

 

arrow
arrow

    路儂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