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冷呼呼最適合來吃壽喜燒了!一直很像試試的和牛吃到飽就決定是今天去嚐鮮看看~一起進來看看吧!

S__12771333.jpg

和牛吃到飽的方案是每人$888 (同桌者必須選相同方案)
以下開始分享,MOMO的和牛吃到飽菜單(用藍字顯示),接下來用照片一邊來分享說明囉!

S__12771337.jpg
※湯底選二:
壽喜燒 / 涮涮鍋 / 辛味噌鍋 / 豚骨鍋 / 番茄鮮蔬鍋 / 季節鍋品

既然和牛方案有包兩個鍋底,我們選壽喜燒跟辛味噌鍋(不然原本我們都情有獨鍾壽喜燒而已!!)
期間限定的瑪格莉特鍋沒有嘗試~~歡迎試過的小伙伴跟我們分享囉!
辛味噌有多提供一個豆瓣醬,很像韓式包飯醬那種,適合包著肉吃更顯滋味!
 

※前菜:
炙燒和牛握壽司,每人兩貫。(可另外加點每道$120)

這個很可以,甜嫩的和牛做炙燒一定每位的,每人兩貫剛剛好!
澳洲M6-7和牛走一個不是入口即化路線,因為份量夠常常還是會需要到認真咬的部分~
但可以吃到肉的鮮甜軟嫩~還不錯,炙燒過後牛油香氣配上醬汁,好吃!

S__12771336.jpg

※肉品:
和牛部份有兩款:澳洲M6-7和牛前腿心、澳洲M6-7和牛三叉肉
其它肉品與一般MOMO相同:美國自然牛、美國牛胸、澳洲低脂牛肩胛肉、梅花豬、里肌豬、雞肉

一開始上菜時覺得復興牧場上菜也太慢,吃到飽就是分秒必爭诶!已經在座位上10分鐘還沒見到我的和牛!!
不過後來才知道是現點現切,但還是希望可以快一咪咪~~

S__12771332.jpg

很喜歡和牛壽喜燒的口感啊!雖然這和牛油花不是最頂級,但是切的一大片、很大一片就可以感受到誠意十足(我原諒你動作慢XD)
大片的和牛煮到粉嫩後沾蛋液!入口沒有即化但就是滑順美味~~~

S__12771333.jpg

總共有兩款和牛的部位,個人偏愛三叉肉多一點~~
至於這次因為努力與和牛相會,其他肉品點了一份自然牛與一份梅花豬~

※主食:
MOMO豚骨味噌拉麵,每位一份。

拉麵走一個極細麵體,雖然麵體是硬的、有嚼勁我喜歡,但極細麵不是我的愛~湯底走一個擔擔麵的感覺,微微辣的味噌有碎肉與玉米跟蔥絲~
噢對!因為拉麵比和牛早上菜~想餵飽我?不可能!我只吃了半碗~XD

後來發現隔壁桌聰明的夫妻檔也吃和牛套餐,直接跟服務人員說不要拉麵!我下次會學起來!
S__12771334.jpg

※蔬菜與飲品:
與一般MOMO相同,享用飲料BAR與蔬菜推車。

這就沒甚麼需要介紹的啦~蔬菜推車跟人員時不時會拿菜籃來問要不要~以下分享幾個TIP:
1.個人推薦壽喜燒一定要加入大量洋蔥,和牛煮下去包洋蔥吃起來~超讚!
2.嫩豆腐直接跟店員點!
3.蔥花、辣椒都是直接跟店員點!加入配蛋裡,很讚!
4.我知道喝可樂很爽,但吃到飽請多喝日式煎茶幫助消化繼續吃起來!

※手工甜點:每位選一道。
英式焦糖布丁/ 抹茶幕斯蜜豆脆片 / 手工莓汁鮮奶酪

S__12771330.jpg

只拍了焦糖布丁,因為我跟65先生都喜歡布丁~~MOMO的布丁很可以!很濃!推推!

食後小心得:
(1)下次不會點拉麵
(2)我沒仔細看菜單但希望布丁可以加入長久提供

---
店家:Mo-Mo-Paradise 台北復興牧場
地址:106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42號
時間:11:30-15:00/17:00-00:30(六日無午休)
電話:(02)2772-1577
備註:可線上預約
---

arrow
arrow

    路儂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