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分享南機場夜市美食!!
S__13393941.jpg

南機場真的算是從小逛到大,但最近超熱門!除了已經很紅的水餃,總讓我跟65先生來南機場無法忘懷~
還有筒仔米糕、山內雞肉飯、上海生煎包....真的是常在苦惱這次要吃甚麼~~(感覺之後可以寫一個夜市特輯跟大家分享!)
今天要分享的是阿男麻油雞!先給大家看目前的品項跟菜單(更新於2023/02/27)
S__13393940.jpg
從南機場夜市的招牌入口進來後,阿男的麻油雞位置主要道路的左側巷內,但因為夜市出入口很多,大家就用地址找尋他吧!
S__13393939.jpg
阿男的麻油雞湯真的跟以往吃的湯完全不一樣,濃郁的雞白湯有麻油的香氣,也有酒香!沒有酒味的酒香~非常美味!!
麻油麵線很香有一點蒜酥在上頭、算是湯汁
很多的乾麵線;而雞油麵線用雞油搭配醬油,我覺得小偏鹹。
因為雞腿沒了/雞塊沒了/松阪豬沒了/豬心沒了!熱門商品都售罄,我們點了梅花豬肉片湯跟豬肝湯~(我點的豬肉片湯還是最後一碗🤣)
梅花肉片超大超厚,肉片很多!配上濃郁的湯頭,太美妙了!
S__13393937.jpg
65先生點的豬肝湯也是料超多!
S__13393938.jpg
不過喝了阿男的湯就回不去了~~過幾天立馬提早來排,抱持一定要吃到麻油雞腿🍗的決心!
二訪時店還沒開,就在門口等!排第一個很好笑~後來漸漸有人才覺得我不孤單🤣,開店前已經排到轉彎再轉彎~外帶兩碗「麻油雞腿」回家!再加購一袋湯$20,喝好吃滿!
S__13393936.jpg
阿男很貼心把雞腿肉都跟骨頭分離了,吃起來非常方便,骨頭上也只剩下一點點肉稍微啃一下就完成~
好喜歡雞腿肉跟麻油湯的搭配,冷冷的天喝上一碗,真的很棒!!
S__13393934.jpg
雞腿很大很嫩!麻油香跟米酒香但煮得很透所以米酒的苦味都揮發掉了,超好喝!大推!雞腿有貨真的必點齁~湯應該還是酒有加足,喝光我有點昏昏欲睡(應該因為酒不只是因為飽睏吧🤣)

-
Google 評價:4.3顆星
-
💟Rody小心得:
①要提早來!!
②雞腿必點,湯請喝光光!
-
店家:阿男麻油雞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中華路二段311巷34號
時間:17:00-23:00
消費日期:2023年2月27日
平均消費$100-300
-

本文同步曝光於https://www.instagram.com/p/CpH5IiDrfW7/
歡迎追蹤~~

arrow
arrow

    路儂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