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收到Le Green植萃洗顏組合,就是這個↓↓開箱~快進來看看吧~
Le Green植萃洗顏組合純開箱~

洗面乳我一直都有常用的品牌,但因為最近臉感覺三不五時會有些小粉刺,讓我開始想說是不是該換換洗顏產品,這次就來開箱Le Green植萃洗顏的組合!!
這個組合包含:
2%卡霈菈燕窩洗顏霜還有AQUAXY瞬透活水護手霜,也提醒自己冬天將近,各位保濕保養品準備好了沒呀!!


包裝上~色系搭配除了很符合產品名稱外,雖然我不太喜歡綠色,但這深綠色用得很有高級感!
Le Green植萃洗顏組合純開箱~
一條洗顏霜有100ml很夠用~~對了!!要跟大家分享一下我自己在洗臉時,會先將臉稍微沾濕後,將洗顏霜擠一點放置掌心並加水搓開~讓手掌都有洗顏霜後開始清理臉部~
Le Green植萃洗顏組合純開箱~
在洗臉時切記不要太大力,可以輕輕按壓根局部位置小搓一下就可以~洗後用冷水洗乾淨,記得要洗20秒以上才能徹底清潔喔!
他不會有很多很多的泡泡,但質地是很好推開的!

Le Green植萃洗顏組合純開箱~
Le Green植萃洗顏組合純開箱~
我覺得洗完可以感受到不緊繃不乾澀!
Le Green植萃洗顏組合純開箱~
還不錯~因為我很怕使用那種洗完後整個乾繃到不行,再來將水擦拭後,馬上可以感受到水潤彈嫩的感覺~我覺得蠻明顯的耶!!這個洗完的質地感受是我很喜歡的~
Le Green植萃洗顏組合純開箱~
再來是~AQUAXY瞬透活水護手霜也來跟大家分享啦~
一小條30g隨身攜帶很方便!軟管設計壓取護手霜很輕鬆!!

Le Green植萃洗顏組合純開箱~
擠出來的質地:
Le Green植萃洗顏組合純開箱~
稍微推開的質地:
Le Green植萃洗顏組合純開箱~
抹開後快速擦在手背上~~
Le Green植萃洗顏組合純開箱~
Le Green植萃洗顏組合純開箱~
跟大家分享一下擦護手霜時最好手可以微微握拳(不是要打人)是要讓關節處的皮膚伸展,這樣可以更擦拭到護手霜喔!護手霜擦起來清爽不黏膩~很適合上班族如我,如廁後回位子第一件事就是擦護手霜,擦完好吸收、直接開始打電腦也不會覺得黏膩~
Le Green植萃洗顏組合純開箱~
這次開箱Le Green的植萃洗顏組合,我個人評分很高耶!首先是洗顏霜的部分,洗後清潔度有又不會過度乾澀,用起來是讓人舒適的清潔力與皮膚感受!!再來是護手霜,對於我這個護手霜重度使用者aka用過很多款護手霜,Le Green這隻護手霜我也是給予很高的分數!!!

總之這次組合有
2%
卡霈菈燕窩洗顏霜還有AQUAXY瞬透活水護手霜,喜歡的朋友歡迎上他們官網看看囉!
Le Green官網
https://www.legreen.com.tw/
Le Green植萃洗顏組合純開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e Green 植萃洗顏組合
    全站熱搜

    路儂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