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跟大家分享洗手作羹湯的事兒~這次有厲害的金尚順加入!趕快進來看看!!
金尚順韓式小菜-韓式手工泡菜/韓式水蘿蔔/好好吃醬/超韓!美

最近大家狂出國,但我還在努力存錢中,但想念韓國的食物時,先把金尚順請出來~一秒帶你嚐到韓國當地各式美味!會說各式美味就因為金尚順不是只有韓式泡菜,這次還收到了韓式水蘿蔔跟好好吃醬!!我真的要雙手鼓掌獻給尚順!(不是李尚順歐巴!是金尚順!!!)
金尚順韓式小菜-韓式手工泡菜/韓式水蘿蔔/好好吃醬/超韓!美
就讓我來跟大家好好介紹~~第一位是金尚順的韓式手工泡菜!
台灣有很多很多種韓式泡菜,但是真正好吃的沒幾款,除了某牌算是我常吃口味之外,很常吃到太酸的泡菜、或是只有辣味的泡菜,都很不對味~
這次終於讓我吃到了!對了!是這味~他們家的韓式泡菜有酸但不是太酸、然後香氣很足!據說他們都是直接引進韓國原物料製作從辣椒粉、鹽、醬料,甚至連白菜都是直接韓國原裝進口!!當然做法也沿襲了韓國正統作法,做出最道地的手工韓式泡菜。
金尚順韓式小菜-韓式手工泡菜/韓式水蘿蔔/好好吃醬/超韓!美
在我生活中,韓式泡菜除了當作小菜之外,炒泡菜的料理也是很簡單上手的料理,我們家裡常做的就是泡菜炒豬肉、泡菜燉海鮮….,這次就跟大家分享泡菜炒魷魚啦!喜歡泡菜辣炒魷魚~這道是因為65先生很喜歡吃魷魚,還有就是家裡還有庫存辣椒醬想把他用一用XD(以下的分享就照我家的口味跟大家介紹囉!
※備料:蒜頭、洋蔥、蔥、金尚順韓式手工泡菜、杏鮑菇、魷魚
※前置作業:
1.蒜頭/洋蔥/青蔥切丁
2.夾取適量金尚順韓式泡菜,切小塊
3.杏鮑菇切條→川燙
4.魷魚切條
金尚順韓式小菜-韓式手工泡菜/韓式水蘿蔔/好好吃醬/超韓!美
※開始料理:
1.蒜頭洋蔥爆香後,加入泡菜炒香
我很喜歡金尚順泡菜炒後的香氣!!!而且炒過後酸味也會略減香氣大增啊!
2.再來把杏鮑菇也下去炒一炒
杏鮑菇炒出水後,這時候我會加入一些韓式辣椒醬(清庫存XD)
3.最後把魷魚也放下去拌熟後就可以啦!
金尚順韓式小菜-韓式手工泡菜/韓式水蘿蔔/好好吃醬/超韓!美
金尚順韓式小菜-韓式手工泡菜/韓式水蘿蔔/好好吃醬/超韓!美
這道料理算是很快可以出菜的料理,很適合上班族下班快速料理、或是媽媽回家很忙快速炒一道出菜!推薦給大家~
金尚順韓式小菜-韓式手工泡菜/韓式水蘿蔔/好好吃醬/超韓!美
金尚順韓式泡菜他的口味算是大眾很能接受的,有些品牌會太蒜辣(辣到舌根)、有些會太酸(酸到我懷疑人生),但我吃金尚順的就完全愛上~
金尚順韓式小菜-韓式手工泡菜/韓式水蘿蔔/好好吃醬/超韓!美
而且還有一點很得我心就是他都很大塊!我很討厭那種泡菜小小片的!他的白菜都切的很大!好處是想切小我再切小、想要大塊燉湯也是完全沒問題啊!韓式泡菜這樣的大小一罐是500克,我覺得份量很ok~對於小家庭不會太多也很夠吃,保存期限:六個月~完全可以在期限內享用完畢
金尚順韓式小菜-韓式手工泡菜/韓式水蘿蔔/好好吃醬/超韓!美
像是在我們家除了當小菜、炒來吃之外,有時候深夜肚子餓可能就夾一點泡菜出來尬著韓式海苔吃~超韓!超美味!
金尚順韓式小菜-韓式手工泡菜/韓式水蘿蔔/好好吃醬/超韓!美
金尚順除了韓式泡菜外,還有水蘿蔔也深受我家人們的喜愛~!熟悉的清甜感!不過甜也不澀,也是小菜時常出現的好夥伴!享用炸物或是需要解膩時,都是我家的必備好朋友!
金尚順韓式小菜-韓式手工泡菜/韓式水蘿蔔/好好吃醬/超韓!美
(補充一下:我們家這個三格盤就是我家餐桌上必放小菜的盤子,有時候是泡菜、水蘿蔔…很韓系這樣,啊有時候65先生也會放豆腐乳或是麵筋,變成超台式老伯伯XD)
金尚順韓式小菜-韓式手工泡菜/韓式水蘿蔔/好好吃醬/超韓!美
水蘿蔔這樣一袋是300克,我喜歡他的是片狀,大多看到水蘿蔔不是丁狀就是片狀,但片狀好處多多啊~一來是薄薄的片狀不用一直夾啊!而且爽脆口感沒話說!二來是可以攤開讓我整個舌頭都感受到解膩清涼感(很detailXD)
金尚順韓式小菜-韓式手工泡菜/韓式水蘿蔔/好好吃醬/超韓!美
第一次看到韓式水蘿蔔就是搭配炸雞的時刻,當然這美好的moment我們也是不能錯過~立刻點炸雞來配!滿滿的炸雞罪惡又療癒,這是一場身心靈的救贖,happy chicken happy life?的心情,要記得配上金尚順韓式水蘿蔔~
金尚順韓式小菜-韓式手工泡菜/韓式水蘿蔔/好好吃醬/超韓!美
我要說這真的是我做不出來的美味~(講得好像泡菜做得出來!!?沒有我都做不出來,全部交給金尚順就好)
為什麼白蘿蔔醃漬後這麼清爽甜~超討喜的!吃炸的一定要配啊!!
金尚順韓式小菜-韓式手工泡菜/韓式水蘿蔔/好好吃醬/超韓!美
韓式水蘿蔔的保存期限三個月,一季享用一包很簡單可以吃完的份量,不過一定要記得夾取後,務必放置冰箱冷藏維持低溫保存!!
金尚順韓式小菜-韓式手工泡菜/韓式水蘿蔔/好好吃醬/超韓!美
再來~也是我近日心頭好,金尚順的「好好吃醬」為什麼取這麼可愛的名字~因為他真的好好吃!
他可以當作我們平常會吃的包飯醬,(在台灣賣的包飯醬大概就只有一款~就那麼一款XD),我先說我感謝金尚順!他帶領我們有更多新的選擇~
金尚順韓式小菜-韓式手工泡菜/韓式水蘿蔔/好好吃醬/超韓!美
好好吃醬是用韓式辣椒醬還有韓式大醬,配上芝麻、蒜頭、糖、醬油製作而成,難怪吃起來鹹香(大醬感)很討喜阿,我也很喜歡明顯的芝麻香氣~他叫好好吃醬一點都不為過~!
這罐好好吃醬~讓我可以開心吃生菜包肉!!周末老吳嘗試用氣炸處理了豬五花,走一個脆皮路線,搭配金尚順的好好吃醬、水蘿蔔以及韓式泡菜,自己再準備一下蒜片、生菜,在家就可以立馬享用超韓式的生菜包肉~~
金尚順韓式小菜-韓式手工泡菜/韓式水蘿蔔/好好吃醬/超韓!美
超級美味,我覺得金尚順的好好吃醬不會太鹹、不會太辣,他把比例做到最好,肉片配上好好吃醬更濕潤還有鹹香美味!
有時候想不到吃甚麼的時候,我真的會拿出好好吃醬配家裡的白飯然後尬個海苔又可以填飽肚子了^^”總之喜歡韓式口味的,好好吃醬不能錯過ㄟ!
金尚順韓式小菜-韓式手工泡菜/韓式水蘿蔔/好好吃醬/超韓!美
這幾款都是金尚順家的大推啦!他們家的產品都不添加任何防腐劑及食品添加劑,所有產品也都是純手工製作,配送全程採低溫冷藏宅配,確保我們吃得新鮮啦~所以大家在收到後一定要請盡速冷藏保存,夾取小菜也一定要用乾淨、乾的餐具夾取,才能確保韓式小菜的健康與美味啦,小小常識大家也要記得唷^^
金尚順韓式小菜-韓式手工泡菜/韓式水蘿蔔/好好吃醬/超韓!美
現在金尚順有櫃位喔!就位於「台北京站時尚廣場-地下三樓美食街」,現場販售除了金尚順韓式手工泡菜的產品外,還有韓式紫菜包飯(飯捲),韓式粉絲,以及韓式甜米釀~超吸引人!我這幾天去走一遭~看到我最愛的甜米釀真心覺得回到韓國啦!
金尚順韓式小菜-韓式手工泡菜/韓式水蘿蔔/好好吃醬/超韓!美
不在台北的朋友,也沒關係~下面附上官網連結,大家可以手刀點入↓↓
官網https://www.kimsunshun.com/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KIMSUNSHUN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按讚/留言/分享,也歡迎追蹤FB還有IG,期待您一起加入LINE官方帳號@756mahjx
金尚順韓式小菜-韓式手工泡菜/韓式水蘿蔔/好好吃醬/超韓!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路儂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